匿名2020/8/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不知道自己適合做行銷企劃還是業務?

我本身有連鎖零售業店長2年的工作經驗。因為有點厭倦門市工作,但又很喜歡做行銷銷售等直接面對市場顧客的工作性質,也喜歡挑戰業績成長,所以想要轉往行銷或業務。但做行銷需要操作相關軟體,但我目前不具備,從頭學軟體要去職業訓練,我目前想工作。而做業務我也擔心自己口才談吐不夠強,不知道該如何訓練自己加強說服力。業務我想做文教、補教事業,因為我過去好幾年是該產業的客戶,熟悉產品內容,請問我該怎麼辦謝謝

回答 3觀看 2710
回答 3

提問者您好:
1.回歸到您本身的問題:喜歡做行銷銷售等直接面對市場顧客的工作性質,也喜歡挑戰業績成長,這是您2年的店長職務的工作內容,其實您已經在做行銷與業務工作了.
2.您擔心的行銷軟體操作與口才能力,建議在現職中自我訓練,這是最好的自我培訓與學習成長的機會,況且您又是擔任店長職務能夠成就管理知能與技巧,在在都顯示這份工作都能成就您想要的.
3.想往補教界發展而且是熟悉產業,加上您現職的磨練,是否就提起勇氣邁出腳步.
以上分享,謝謝!

1人拍手・

我從行銷轉入業務時,也不知道自己倒底適不適合,結果一做就將近30年,還做到美商台灣總經理,想是問題,做是答案雖是ㄧ句老話,不過也真是如此!行動才是力量!knowledge is potential, Action is power! 加油💪

市面上有很多"超業""寫"的書和文章...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