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4/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想嘗試咖啡師或吧台手

目前學歷:科大觀光系畢業
目前離職餐飲外場工作,想做咖啡吧台手,但沒有吧台經驗
目前有義式咖啡師證照,也增進一些咖啡知識及專業,有嘗試投吧台手咖啡師相關職缺但都沒有回應

想問大家如何調整履歷還是有其他建議

回答 3觀看 1642
回答 3

您好,文中所提到的問題,有幾個想法與您分享
Q1目前學歷:科大觀光系畢業
目前離職餐飲外場工作,想做咖啡吧台手,但沒有吧台經驗
A1雖然沒有吧台經驗,但在現有獨立餐廳或是咖啡吧相關的職缺有吧台咖啡手助理等等,建議您可以從104上去收尋相關工作,另一個重點在於您的履歷是如何呈現,如果對於履歷內容有疑問也可以透104履歷健診進行診療。
Q2目前有義式咖啡師證照,也增進一些咖啡知識及專業,有嘗試投吧台手咖啡師相關職缺但都沒有回應
A2咖啡師職缺有細分很多種<虹吸,手沖,半自動等等其他>在投遞履歷時可以清楚知道自己個人強項在哪,並針對該部分去讓用人公司可以清楚了解你個人特色。若有證照也可以一併附加在履歷表上,或是相關的受訓課程,以上都會有加分效果

補充 : 目前台灣咖啡店林林總總很多,若未來想要投身在該產業,建議您可以多去參觀同業,了解現有市場脈動及趨勢,相信對於面試過程你會更有信心去面對

以上分享希望對您有幫助
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1. 科大觀光系畢業,目前離職餐飲外場工作,想做咖啡吧台手,但沒有吧台經驗,目前有義式咖啡師證照,也增進一些咖啡知識及專業,有嘗試投吧台手咖啡師相關職缺但都沒有回應。
2. 咖啡吧台手在104的相關職缺有近3000個,應是有機會找到合適的咖啡吧台手工作。
3. 由於您有義式咖啡師證照,也增進一些咖啡知識及專業,將履歷自傳的重點放在咖啡師證照考取準備投入的過程,強調對咖啡的熱愛。
4. 投遞履歷的數量需足夠,不能以自己設定少數職缺為標的,要以人資的角度怎麼看履歷,所以廣投是必要的。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找咖啡店吧台手 直接上班最快
Cama就是一間 只有咖啡的吧台手 只有提供三款不是咖啡的飲料 不提供餐點
我去過幾家學過幾個月 老闆都很熱意教導新人
只是薪水24k如果你不嫌棄 去came找找吧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