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12/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該如何回覆面試主管,讓他對我的工作配合度沒有疑慮

應徵職務:主管特助
情境:求職內容刊登週休二日,但面試後主管告知週六是隔週休,因為已婚的身分,主管希望我和家人討論後給予回覆⋯

和先生討論後,他願意給我無顧慮的支援~
我了解企業對已婚婦女就業的顧慮,想問我該怎麼在回覆主管的信件中排除他的擔憂?

回答 3觀看 2834
回答 3

回覆信件時可以強調妳的意願、能力與家人的全力支持。比如說:

一開始先告知主管妳對這個職位很有興趣,過往的經驗能讓妳勝任這個職位。接下來說明家人也很支持妳,需要隔週上班時,先生也會樂意協助家務事,讓妳安心上班、無後顧之憂!

希望妳爭取到這個職位!加油!

3人拍手・

已婚婦女就我所想得到會令人較擔心的是「懷孕/生產/照顧小孩」、「煮晚飯」、「照顧家中長輩」....等傳統女性刻板印象的「家事」問題...

所以可能針對這類問題去作回覆, 也就是家裡的事都安排的穩穩當當了, 照理就不會產生「已婚婦女就業的顧慮」! 若真有安排不來的事, 也先跟先生準備好一個妥善的方案, 再作回覆!

3人拍手・

您好,
就回覆您對這份工作非常的嚮往,你和家人討論過,家人非常支持我,請主管放心,加油💪!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