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1/3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6-50歲

是不是超過40歲,找任何工作投履歷都沒下文,即使是2萬初工作

是不是超過40歲,找任何工作投履歷都沒下文,即使是2萬初工作沒人要
是國立大學模具畢業,因為是唸假日班,沒有學的很精;之前是AutoCAD2D(有證照)多年,會繪圖軟體,但沒有對任產業專精,所以當到任產業必須學習那產業的專業,若最後太深學習不來就遇瓶頸離開了;找(投)行政工作,office會,但沒有到專精;有在職訓局學過銑床和網管,因為沒工作經驗,投履歷一樣沒人要;有壽險證照,有投銀行保險公司(內勤沒經驗),我對此工作很興趣,但職缺日期有在更新,沒有已讀,那是不是真的有缺人嗎?還是假職缺呢!

回答 2觀看 1004
回答 2

您好:
工作的薪資多寡跟應徵年齡,是沒有關係的

企業找人向來都是希望優先找有相關經驗的求職者,
所以就您所提到的狀況,的確會是比較辛苦的過程。

您有提到對於銀行保險公司的工作很有興趣,
建議可以先觀察這類需要的條件或證照內容,
或許可以先看是否有其他相關的工作可以先入門,
再爭取日後內轉職機會?

另外,因為目前近農曆年前,所以許多業主在此時都比較不太會進行招募的作業,建議您可以先蒐集有興趣的職缺及分析相關所需要具備的能力或條件,看是否是需要再進修學習或是也可以透過政府機關的一些輔導就業的課程,增加技能。

待年後企業也會再人力盤點,整理組織需求的職缺,屆時您也可以再進行職缺的投遞。

提供給您參考
祝您求職順利

2人拍手・
1人肯定

建議到「履歷健診室」把填寫好的履歷,請老師幫你修改一下,一定會有所幫助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