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9/2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因在離島的關係求職困難,如何提高面試錄取機率?

1. 希望遠距工作和居家辦公、沒經驗,願意學習和實際操作網路工作、網路行銷,要如何入門寫網路行銷、居家辦公的履歷? 進一步拿到面試機會? 甚至面試錄取? 如何說服對方公司?

2. 個人條件: 沒有機車駕照,高度近視、未來也不太可能去考,先前有車禍經驗,心裏很畏懼,即使去考考官也不一定讓我過關,不確定因素很高。

種種因素,造成我求職困難。

3. 因為在外縣市又離島,台灣大部份公司還是要當面面試,這對外縣市的求職者很不方便,加上政府防疫,才需要遠距面試。104遠距面試如同虛設,有針對這現象提出解決做法嗎?包含履歷、自傳傳、自我推薦信如何寫才會受到青睞? 如何提高面試錄取機率?

在台灣除非網際網路公司接受遠距面試機會較高或新創公司或國外公司能接受,否則大部分公司不接受遠距面試。

ps. 問題較多,在此先感謝網友或前輩解答疑惑,萬分感激。

回答 2觀看 1616
回答 2

遠距面試和在家工作是不一樣的,就算可以遠距面試,很有可能錄取了還是要去公司上班。
您的上班的問題還是要克服: 如駕照/高度近視。您說的問題並沒有到不能克服的地步。如果您的限制條件太多,只是縮窄您自己的就業選擇。

3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您好,
要不要做遠距面試,取決於各個公司,而各個公司不同,104只是提供一個選項,也有很多公司要求遠距面試的,因為疫情關係,有的公司根本不准外人進入公司,所以都會採取遠距面試的方式。

但是如果遠距面試成功和錄取,並不表示可以遠距上班,這也是取決於各個公司。

至於履歷問題,104有免費履歷健診服務,很多顧問都很有經驗,可以請他們協助幫忙看看,以便增加曝光率。

以上意見供參考,加油💪!

2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