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最近上班感覺非常倦怠,覺得現在是換工作的好時機嗎?

在軟體開發已經有多年經驗
最近在新的公司工作,經常一堆插件
PM 常常會時不時就說,可以幫忙一下嗎?
已經有像 PM 討論這件事情,但還是依然如此 ..
全公司都有跑敏捷開發,但是永遠感覺都不能遵照專案大表進行

最近想轉職,但年關將近想請問板上各位前輩
現在是轉職的好時機嗎?

回答 4觀看 1413
回答 4

以大數據統計來說,台灣就業市場,是農曆年後,轉換的頻率較高,但也不是絕對,要以產業為主。

您的產業是軟體開發,此產業多數分紅及獎金是12月-農歷年之間發放,所以會在此階段之後,職務轉換頻率才會較高。

這份工作對您未來的整體職涯發展是否有幫助,是否符合自己的個性及未來發展方向,是否一定要離職等;決定權在您,
以Hunter的角度,會建議您先仔細自我分析後,再做決定。

同時,下面連結讓您針對目前職場狀況做個參考。
希望以上內容對您有所幫助。

https://blog.104.com.tw/tag/%E5%B9%B4%E5%BE%8C%E8%BD%89%E8%81%B7/

1 軟體開發已經有多年經驗 最近在新的公司工作,經常一堆插件 PM 常常會時不時就說,可以幫忙一下嗎? 已經有像 PM 討論這件事情,但還是依然如此 .. 全公司都有跑敏捷開發,但是永遠感覺都不能遵照專案大表進行。
2 您沒聽過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變化不如PM的一句話,實際的狀況就是如此,只不過新公司更明顯罷了。
3 現在是轉職的好時機嗎,不是,到2023年底。2023全球經濟成長受阻,以不變應萬變。
4 工作,機動調整,先融入現行作業。
5 祝福您。

您好,

如果您還在職,會建議農曆年後再轉職,原因很簡單,年關到了,大家都會撐到過年領年終,職務釋出的需求比一般時期少。

而且大環境的景氣不佳,有些公司甚至做了人事凍結的政策,遇缺不補。

您目前感覺工作倦怠是因為插單太多,代表公司的營運不錯,還有需求可以忙碌,建議您轉個心態,等到過年後再考慮。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若要離職或轉職

大部份的人應該是會等年終領到後再離看~

除非你下一份工作很明確

薪資也很不錯

年終若不多的情況之下

就沒有說要等到什麼時侯再離開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