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0歲(含)以下

學習及動作較慢,也容易緊張,適合什麼工作?

工作中
6 他們我的時候容易愣住或發呆,講的話耳朵聽進去再出來
7遇到變難沒辦法解決
8遇到不同狀況容易不知所措
不管去那間公司工作都遇到這8個狀況

回答 3觀看 1405
回答 3

您好,或許可以先說明您先前嘗試過的工作,以及是否是自己的專長來分析,以目前您遇到的狀況,可能是對你來說挑戰性太高,或是給自己壓力過大,適時的釋放一些壓力,或許對未來您的新工作有很大的幫助唷。祝您找到適合的工作。

3人拍手・

大家都很想幫助題主,但建議題主重新組織下語言後在提問,這樣其他人可以更好的提供幫助噢

3人拍手・

有可能是你不知道自己不適合什麼工作,每次找工作都選到自己的弱項。

但更有可能是你工作的時候,從來沒有就戰鬥位置。

工作就是收老闆的錢,提供老闆你的生產力。所謂的「生產」包含各種狀況。任何工作都是這樣。

工作不可能每天平安無事。有狀況才是常態,而學習處理各種狀態的能力,叫做「經驗」。這就是為什麼「有經驗的人容易找工作」。

經驗是學來的,不是坐著等別人告訴你,而是主動去發掘,用自己的身體記錄。

遇到變難本來就不會自然解決,而是要試著思考、找方法、觀察前輩或主管。遇到不同狀況也一樣。

而且因為工作隨時有狀況,隨時有難題,你在精神上應該隨時準備好,這就叫做就戰鬥位置。就比如打棒球,每個人在守備位置上都全神貫注戒備,如果球被打擊出去就馬上飛奔去接球,其他人就補位,不用講的。

如果球員等教練喊才去接球,如果球員因為不知道就不去自動補位,對手很快就得分。

別人叫你,你愣住或發呆,表示你不知道工作跟平常有什麼不一樣。你沒有意識到自己在工作。

別人講的話左耳進右耳出,也表示你沒有意識到自己在工作。就像你打棒球,球朝你飛過來,你不動,任由球越滾越遠。

在工作上沒有人一開始就什麼都會,總有要趕快補上的事情。如果你沒有要趕快學起來的心情,就會動作一直慢,學習一直慢,手腳一直不靈活,而且你還以為這理所當然,為什麼別人都這麼快。久而久之當然容易出錯,容易緊張。

麻煩先努力一陣子再去想工作適不適合自己。

2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