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33歲前端開發該如何實現年薪150萬的目標?

大家好
我目前面臨一個關於前端開發職業生涯的困惑,因此希望能夠聽聽大家的意見。

我今年33歲,已經在前端開發領域工作了三年,目前我的年薪大約在70萬左右,但我給自己設定的目標是在這職業能達到年薪150萬,有些人建議我出國工作,可是我的外語能力不夠好以及還有家庭要照顧,所已排除出國工作的可能性。

因此,想請教大家要實現年薪150萬的目標,我需要學習再多學習哪些新技能或提升哪些方面的能力?非常感謝大家的建議和分享,感謝。

回答 9觀看 2027
回答 9

您好
除了前面的前輩所說的,我想補充一下。

薪資是公司評量員工能為公司帶來多少價值的回饋。

業務人員就很直接,幫公司帶來多少單子,多少毛利,就會有多少報酬

若是在產品公司,RD人員開發出公司重要的產品
能量產,能替公司帶來相對應的收入
RD人員的薪資就會很高

所以可以用這樣的邏輯
看看您公司的主要發展方向。
join主要發展項目需要那些技能
就去學那些

倘若公司主要的發展方向用不到您的主要技能
就往可以讓您大展長才的公司跳槽
就會是直接挑戰高薪的方法

以上淺見,供您做參考

4人拍手・

您好
請問您打算花多久的時間讓自己的年薪可以翻倍呢?
以目前的職務,若是十年,應該可以完成這目標;
但如果想在三年達標的話,建議爭取主管職,機會較高。相關的技能如下:
1、專案管理:熟悉軟體開發流程,提升規劃和協調的能力。
2、溝通技巧:不管是部門內,還是跨部門,主管需要頻繁溝通表達。加強溝通技巧、學習傾聽和提供反饋。
3、團隊管理:學習如何訓練、激勵團隊成員。
4、問題解決:面對各種技術或團隊合作問題時,快速做出決策。
5、客戶需求分析:熟悉如何理解、滿足客戶真正的需求。
6、產品和市場知識:對公司的產品以及市場有更深入的理解。

以上是我的一點淺見,希望對您有幫助,謝謝。

PS.若我的說明對您有所幫助的話,請不吝給我一個 [拍手] 以及 [肯定]。有您的回饋,我們Giver會更有動力服務大家,感恩~

4人拍手・

1 問題概要:
這位前端開發者今年33歲,目前年薪約70萬,希望在這職業達到年薪150萬的目標。考慮到不能出國工作,想知道應該學習哪些新技能或提升哪些能力。
2 職涯規劃:
考慮到前端開發領域的快速發展,建議持續深耕技術,尤其是跨平台開發技術,如React Native或Flutter,以擴展應用範疇。
3 專業深化:
考慮深化對前端框架的瞭解,掌握新興框架和工具,如Vue 3、Webpack等,提升開發效率並符合市場需求。
4 專案管理技能:
增進專案管理和團隊合作技能,成為全方位的開發者,能夠領導和參與更大型的專案,提升自身價值。
5 開發者社群參與:
積極參與本地及線上的開發者社群,擴大人脈,了解業界趨勢,並有機會接觸到更多的機會和專案。
6 持續學習:
不斷追求新知識,考慮參與進階課程或取得相關證照,增加專業認可度,提高談判籌碼。
7 祝福:
祝您在職業生涯上能夠快速成長,順利達成年薪150萬的目標。希望您的專業努力與堅持能為未來的職涯帶來更大的成功。

3人拍手・

您好👋
各職務的薪資水平,都有其一定的天花板。
您可多方了解,此職務的薪資水平約略都落在哪,如有晉升的機會,是否能達到你期望的目標?
當然,您仍可藉由其他管道來增加收入,例如:投資理財、兼職接案…
另與您分享,以網頁設計的職務來說,有分為「前端」和「後端」,如期望能有更多的薪資,可嘗試「全端」作業,藉由精進技能,來提升自我價值。
以上,提供給您參考!謝謝🙏

2人拍手・

1.反向思考一下,如果您在本業本位上有用心投入與努力,勢必不下幾年即可達標。
2.正向思考一下,請搜尋一下各求才平台,凡企業開出年薪150萬所需要的條件,短期內將其備妥,自然能達成您的目標。
以上為個人見解供參

1人拍手・

選擇比努力重要,不是所有行業努力做的久,薪水就會一路上升。
想要年薪上百萬,半導體大廠是相對比較有機會,要能熬得住辛勞和壓力,
半導體廠大廠的IT部門很強大,看您的專長是否能有相關,可上網去搜尋。
不少台灣人在新加坡工作,相對待遇也比台灣高很多,很多是攜家帶眷過去,也是為了子女教育,也算華人社會,語言能力到了那邊就會自動進步。

以上建議供參考,祝 如意順心!

1人拍手・

早安,
有家庭照顧需求,追求年薪150萬,確實值得努力。
除了新技能的取得,高薪的另一面,可能也代表多工時的付出,這時在工作與家庭照顧之間的平衡,極可能是您未來最難取捨的問題。
建議可先從節流方面處理,重新清點一下家庭支出,也許有機會發現意外結餘,工作上或許順著職務安排,您還年輕,年薪破百,未來同樣可期。
以上觀點供參,祝您職場、家庭都順遂。

您好,前面已經有幾位Giver給出很具體的建議,身邊有一位朋友和您的經驗類似,當時他有一些應變做法,給您參考:

1.前端相關技術已經非常熟悉與全面,或許可以考慮學習後端技術,成為全端工程師,甚至慢慢培養自我接案能力

當時的朋友有在104開設的課程中心,學習後端相關課程,目前也有在工作之餘自行接案:  https://tw104.pse.is/5j7aaw

或許可以參考看看

2.培養好軟實力

當有了一定技術,軟實力反而顯得更重要,例如:職場溝通、向上管理、專案管理...在升職或好機會出現時,也有更多本錢成為第一順位

我身邊很多朋友都有參加過趙老師的溝通課,在經營職場關係、溝通說服、建立被信任度,都能有很明顯的成長: https://tw104.pse.is/5j7dzk

希望能幫助到您~

高薪不乎是對的產業、公司及部門(主管),缺一不可!

現階段要讓旁人看到我們的價值,最好是讓人來挖角!

以被挖角為前提的建議如下,
1.提升個人專業,此專業是指專業證照或公司、業界第一把交椅,只要是這專業,大家第一個想到你!
2.加強外語能力,至少要可以自在地溝通、面試,把金錢、時間花下去提升自己就對了!
3.提升能見度,最好是可以和外商或較高行情的公司共事,藉以大幅提升能見度,若不行,至少要在一些求職平台寫些吸睛的履歷!

希望上述建議對您有幫助!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