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4/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原本從事零售、餐飲業,想轉職成行政類

你好,請問我現在是高中職學歷,原本在北部就讀二專上學期,後來學期結束後,就辦理退學手續,一個人搬來台中,離開北部29年的舒適圈,後來得知可以透過高中科系及工作累積經驗直接上二技,但是又不敢保證自己能不能順利進入學校,目前已經報名了,也填選課業時間選擇假日六日,再來就只能等8月公佈了,原本上一份工作是在統一超商零售業工作了3年多,一開始來到台中先做了一間統一超商,但後來發現自己似乎對此工作覺得沒有成長空間,想轉換跑道試試看,由於為未來課業打算,所以想找份休六日的工作,後來想想之後,想朝著行政類的工作試試看,早九晚五、固休六日,但不知道對於原先我的職業,再轉來行政類,能不能幫助我融入這類的行業及能建議我現在的狀況呢?

回答 1觀看 772
回答 1

您好,
未來您會半工半讀完成學業,而您也想轉職行政類,所以建議您可以先應徵一般公司的總機接待員。 雖然這是很基層的工作,但總機接待是一家公司的第一道門面,戰戰兢兢的做好將會提升公司的形象,而且您有超商門市經驗,應會駕輕就熟,同時也會學習到行政類的一般事務。

以上提供給您參考,謝謝。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