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8/2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想轉職平面設計,需要哪些技能會更加分呢?

中年想轉職設計業遇到撞牆期 除了準備作品 有什麼努力方向嗎?
發現很多公司都要基本實務經歷 但除了大量去背以外 根本沒幾間公司要沒有經歷一年以下的人 該怎麼辦呢??
難道只能從美編開始做起嗎??

回答 3觀看 481
回答 3

你好 想轉職平面設計,需要哪些技能會更加分呢?

這是目前企業所需美編的基本工作內容:
1. 主動積極熟美編軟體及產品外包裝設計,能獨立完成美編排版作業2. 規劃製作各種行銷宣傳文宣DM.型錄. 活動Banner.促銷Banne
r. 網站圖片更新維護
3. 具商品拍攝及後製修飾
4. 協助拍攝簡單宣傳影片
5. 熟悉office系統及繪圖軟體 Adobe Photoshop. Illustrator 6. 協助行銷部門FB粉絲團管理
7. 應徵時請加附個人作品

所以 應徵平面設計或美編,基本繪圖軟體 Adobe Photoshop. Illustrator 一定要熟練,一定要具備作品集,會攝影 +分,會FB小編更好,會影片剪輯,恭喜你 一定是搶手貨,現在公司都希望1打10最好一個美編什麼都要會,還要看作品集的設計感,設計相關工作是汰舊率很高的行業,一定要不斷精進自己! 加油!

5人拍手・
2人肯定

Hi 跟你分享小小的建議喔
轉平面設計師會需要哪些技能
就工具上需要會的如下:Adobe Photoshop , Illustrator, InDesign 。
工具的熟悉度會影響你實際執案的速度。(可以靠時間累積學習即可)
另外平面設計領域很廣泛,廣告行銷就包含視覺創意與執行。
執行面向又可分,網際網路多媒體廣宣與平面相關製作等
但都會是有一個主軸風格去做延伸。
跟你分享這些主要是想說明,一切的依據都是設計師本身的視覺美感能夠創造出驚豔的作品!
所以在分享作品上,你可以多做努力。
畢竟設計職是一翻兩瞪眼的工作!第一次的接觸都會是透過作品來看求職者的專業條件。
假設你比較沒有實務經驗,reDesign 會是非常需要的。過程中除了可自己練習之外!
在作品描述上,可多寫出一些你的想法。讓大家更容易去認識你~
去背算是蠻基本的技能,如果有公司會去計算你去一張圖片要多久來衡量你的技能的話。那就別去!
因為去一張方塊積木跟去一張腳踏車輪框。就是非常有差異性!相信你一定懂~
所以加油~盡可能先把自己特色或美感彰顯在作品中。讓公司用人主管可以看到你的特色!
祝順利

4人拍手・

我會問自己有沒有足夠能力,做出和已經商業化的成品一樣?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