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8/1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私立大學外語系畢業,在forwerder約六年經歷

畢業後從事貨運承攬業六年,中間在同行間跳來跳去,每一次跳槽都談到更高的薪水,最近想轉換跑道走不同的產業,(想在一般公司行號做進出口相關的工作)但在找工作時發現會被認為穩定性不足,有面試的公司八成都會詢問為什麼常換工作,有兩成不會問,有些主動投遞的公司也都沒有回應,想想有沒有可能也是因為履歷看起來不太穩定所以被拒絕了,想請問的是換過工作已經成為事實,這樣真的沒辦法補救了嗎?

回答 3觀看 867
回答 3

您好,
穩定絕對是人事在用人的時候很大的考量,所以要讓自己穩定下來,專注在某一個產業,這樣你才有辦法累積你的經驗,人脈,變成一個產業的專家,這樣你的薪水就會越來越高,補救的辦法就是回原來的產業,在一個公司好好表現,薪水職務上就能夠節節高升,以上提供參考,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2則回覆

主要是您已在貨運承攬業6年了,大家覺得若您離開貨運承攬業,所需要的機會成本太高了。

查看2則回覆

您好,貨運承攬業或許很缺人,所以願意接受短期間在同業跳來跳去的人。一般公司不像貨運承攬業那麼迫切需要人力,所以看待人選自然比較嚴格。不穩定已成事實,就繼續在現職待滿三年,到時候可能有些許機會跳到一般公司。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