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6/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遇老闆主管會挑撥離間員工、聯合唆使多人欺負一員工,該怎麼辦?

您好,請問:
1.如遇老闆主管會挑撥離間員工、聯合唆使多員工欺負一員工,且不斷對員工說謊,請問該怎麼辦?
2.如在上述情況下,請問怎麼說,使老闆願意資遣該員工?
3.面試時如何問才能知道該公司之文化、老闆、主管、同事為人是否心善良、正直呢?

回答 3觀看 2716
回答 3

您好,

1. 公司沒有誠信正直,集體罷凌員工,建議您要盡快離開那個是非之地。如果有蒐集證據,離開後可以向勞工局投訴檢舉。
2. 如果老闆不主動開口資遣您,您必須自提辭呈。不要為了領取資遣費,受到老闆同事的羞辱,不值得。
3. 新人錄取後,通常人資單位會向面試者的前一家公司核實該員信用。相對的,您在面試前或錄取後,也要對該企業先做查詢了解公司評價。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2人拍手・

1. 老闆主管會挑撥離間員工、聯合唆使多員工欺負一員工,且不斷對員工說謊,請問該怎麼辦。在上述情況下,請問怎麼說,使老闆願意資遣該員工,如何問才能知道該公司之文化。
2. 如果您是被欺負員工的朋友,第一時間請員工開始另外找工作,找到新工作主動離職。
3. 請問怎麼說,使老闆願意資遣該員工,別儍了類黑道老闆,就是逼人走路。
4. 如何問,問不出來,進入一個月就知道了。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 只有兩個選擇,一個是超越他, 一個是躲開他。如果沒有超越他的辦法,那就只能躲開他了。所以,可以開始慢慢地找工作了。
2. 怎可能呢?施暴方怎會給糖吃?
3. 只能在簽offer 之前多方打探。真正認識一個人,只能觀其行,無法聽其言,所以,怎麼問您都問不出來的。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