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7/2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因為外型胖胖的,每份工作都只有3到4年經歷,導致面試都沒下文

因學歷只有高中職,長期都在門市或百貨業上班,想要轉換職場,如大賣場或超商類但投履歷後都沒下文有面試過的也沒通知,外型不佳或者年資都不長目前待業中

回答 4觀看 2808
回答 4

您好,
您有長期的門市或百貨的經驗,所以因為疫情的關係需求比較少,更應該要往你自己有經驗的部分去競爭,才能勝出,要找賣場或者超市也要等到你有工作以後,把時間拉長,機會就會有,以上策略分享,加油💪!祝早日轉職成功🙏!

5人拍手・
3人肯定

1. 因學歷只有高中職,長期都在門市或百貨業上班,想要轉換職場,如大賣場或超商類但投履歷後都沒下文有面試過的也沒通知,外型不佳或者年資都不長目前待業中。
2. 您是專業的門市或百貨業務人員,具有多年的經驗,找同性質的門市或百貨、大賣場或超商業務人員,不會有問題。
3. 您這陣子投遞履歷,沒下文有面試過的也沒通知,主因在市場需求不多,因為疫情很多店家都關門,不營運的狀況,當然人力需求就減少。
4. 現在,重投履歷,因為要降級了。將履歷與104履歷診療室聯絡,尋求Giver補強,補強後開始投遞。外型胖胖的就門市人員親和力增加,加分。
5. 祝福您。

5人拍手・
3人肯定

1、每份工作資歷3-4年,以現今職場的人才穩定度來說、妳不會是後段班,多給自己些信心!我建議從以往工作經驗中、挑出妳的優點,在履歷和應試過程時突顯出來。

2、疫情關係目前求職市場較辛苦,希望妳能堅持住、將等待時間拉長;我建議可以尋找門市/百貨業「儲值幹部」的職缺作投遞,加上妳的前線銷售經驗、我相信求才公司需要妳的加入!

3、儀表整潔、應對態度增加信心,外表肉肉對顧客來說、反而容易親近喔!

加油~疫情漸漸降級後、希望妳能儘快回歸職場。

2人拍手・
1人肯定

外型是關鍵因素,但應該要跳脫服務業吧

1人拍手・
1人肯定

你可能感興趣的問題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更多相關問題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你可能感興趣的問題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更多相關問題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