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想找尋適合自己且長久的工作

已經27歲了,做過麵包店、賣衣服、行政,想換跑道但不知道要做什麼?
最近一份工作是快時尚服飾店,想離職原因是因為工作內容太繁雜。
本身是喜歡與客人互動交流,以及對於販售的商品有興趣做更專業的了解。
會想找尋在工作上能有正向氣氛以及專業性夠的產業,但不想要步調快的。

回答 2觀看 969
回答 2

目前許多民生消費服務業,都需要與客戶互動及銷售的工作人員,以您的幾個工作經驗來看,應該能符合這樣的條件!

至於工作複雜及步調這方面的期許,建議您能適應環境的特性,因為如果要滿足客戶的需求及精熟產品知識,往往必須鑽研的更深入,同時,這個速度愈來愈快的時代,工作節奏也會不斷加速!要能跟上職場的變化,這些態度與軟實力,必須與時俱進!

任何工作都有專業性,只看您的志趣是否符合,並全心投入知識與技能的養成;您可以根據做過的幾工作,評估一下職涯的下一步發展!

正向的職場氛圍靠大家來形塑,從自己做起最實在!加油!

1人拍手・

1. 已經27歲了,做過麵包店、賣衣服、行政,想換跑道但不知道要做什麼。
2. 您喜歡與客人互動交流,那屬於第一線業務人員。對於販售的商品有興趣做更專業的了解,業務人員本來就必須對銷售的商品有專業的了解不然客戶一問三不知這也不行。
3. 您做過的業務領域有吃的有穿的,食衣外可以考慮住行,房仲業房屋銷售人員,汽車產業車輛銷售人員。都符合喜歡與客人互動交流,對於販售的商品有興趣做更專業的了解。
4. 另外,各大賣場都有配置銷售產品業主自行派駐的業務人員,其中食品業者新產品開發業者,都會增聘第一線業務人員,可以留意招募機會。
5. 祝福您。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