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店裡的店長在兩年間換了很多個,不斷在適應與磨合

在2年間不斷的換店長,每一次都在適應與磨合,真的蠻累的,現在因為店長不把工作流程說清楚,之前有和店長提到這個問題,但一直沒處理導致現在起內鬨,店長也不願指出別人待改進的地方,只知道不斷找麻煩,新的主管因為備受店長寵愛,每次都在對全店言語霸凌,請問這樣的環境該不該繼續待?

回答 2觀看 671
回答 2

嗨,看到你寫的~我第一時間覺得“將帥無能,累死三軍”。
辛苦了!!

從你的形容中會發現,門市的店長不斷的替換。造成團隊的合作沒有默契,工作沒有可依循的標準&規則。所以,很困擾。
我會想要分享我自己待過零售門市的經驗,
一個門市的正軌運營應該要有一定的準則,不會因為任何人的調度調動而被影響。這些部分是不應該因為人為而影響的。
大部分的營運程序必須被安定確定的,這樣才可以確保基本運作可以進行。
通常,人的調換影響的都是心情而不是事情。
每一個主管/店長,新到位一定會有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力求自我的表現被看見。讓大家可以信任自己的能力,可以帶領大家走向好的工作環境&收入。

你的說明中可以微微地感受到,有點不安,對於不斷有新的人/新的規則不太適應。
既然提到轉職,我想跟你討論~
想好要做什麼?有轉換的職務/企業?薪水是否比現在好?
如果有的選,我會建議你踏出去。因為,新環境也是要適應新的人事物。跟現在一直適應新的人的相處方式...都是適應。
如果有些捨不得(或有其他的原因暫不能離開),可以試試輔助新的店長穩定下來。不要再換了!不要再換人,就不需要一直適應新來的人。

以上提供你思考。

您好,
聽起來這種局面不是你能夠改善的,但是也不能馬上辭職,因為待業久了會更辛苦,所以要騎驢找馬,找到了再換,加油💪!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