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歡喜2023/3/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6-50歲

離職單都交上去預定做到月底3/31

我都要離開了還一直在為難我、到底是要如何做你才會高興.。是要把人弄死才甘心放過我、很明顯說話有必要說我什麼都作不好嗎? 交換位子A換B的工作流程3小時之後在換回來、才剛開始他接一下電話就走到前面、說做不好換位子有什麼用我B他A24:00~03:00交換才1小時就走出來罵我沒有接到電話、那請你來有什麼用,對講機才玲聲快第二聲前輩自己先接起來、他接到之後就罵只是當時我正在處理事情用電腦中慢了一小步…我只能說我自己真沒用⋯⋯我不是沒用是百口莫辯。重點前輩還做過組長,總幹事現回做保全 3/9-01:10左右發生社會生病了嗎?我還不曾忘記老師教的 禮 義 廉 恥 
前輩大廳A。 我B中控、夜班換位子是24:00~03:00在互換回來

回答 4觀看 3029
回答 4

您好:
您所敘述的內容,我們也無法說甚麼?因為牽扯不清!
您3/31要離職了,很多東西真的不用太在意了,好好交接,好好保護自己,別因為沒有交接好,搞得不愉快!

祝福順利

3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2則回覆

您好,在您等待更多其他前輩精彩的回答的此時,由我代用OpenAI開發之ChatGPT給您做個簡單的答覆,讓您多一些參考資訊,盼有幫助,也讓忙碌的「職涯診所」的駐站專家老師們可抽空精簡回答您或藉由修改我的AI制式回覆來提供您最關鍵的答案:

從你的描述中,我能感受到你的挫折和困惑。首先,我想提醒你保持冷靜和專業,不要被情緒左右。無論是在工作中還是與前輩的互動中,你都應該保持禮貌和尊重。

在處理這種困擾時,最好的方法是直接與前輩溝通,試著找出問題所在。你可以表達你的感受,但不要指責或攻擊他人。試著從對方的角度出發,了解他們的需求和期望,並尋找合適的解決方案。如果你無法獲得他們的配合,那麼你可以向上級主管或人力資源部門尋求協助。

最後,請記住,你有權利被尊重和受到公平對待。如果你感到受到不當對待,你應該及時報告這種情況。

(以上文字為OpenAI開發之ChatGPT所自動回覆,測試中,內容僅供參考,懇請原發問者及各位專家們對此回覆提出您的見解)

2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反正你都確定要離職了,
就不要太在意他說了甚麼話,
如果他做的太過份或是故意讓你背黑鍋,理性反駁他也可以,
你都沒有包袱了。

生命中總有些人會來打擊自己,
我們沒辦法管他人的嘴,
就做好自己的該做的事。

另提醒你,
離職交接文件建議都拍照或另外複印留存,
保護好自己。

1人拍手・

其實內容有點複雜看不太懂,不過原則就是已經確定離職的時間,把該交接的交接,自己做好份內的事就問心無愧了不要在意其他人想法,另外要用感恩的心去看待,這樣心情也會好轉,這也是好聚好散的一種,你越覺得被找麻煩,麻煩就會一直來找你,吸引力法則就是這樣所以只要問心無愧這樣其他人也無法說嘴,因為就真的有做好就好啦^^加油^^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