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5/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該不該從事業務還是去聯成電腦學習一技之長,再找工作呢?

目前工作為台哥大電信188客服人員,轉職原因爲因目前已結婚關係,工作希望正常班為主,加上公司業務範圍需做的事情越來越多,從服務用戶通話時間需三分鐘內、一天需接120通電話、需顧及顧客滿意度,維繫舊有用戶,幫忙門號續約、解決客訴案件、輔導新人上課、到現在多新增幫忙販售行動上網結合家用寬頻上網;但公司薪資沒有調整,增加績效指摽,沒有平均降低其他,我們的薪水是因為工時輪夜班或兩段班,薪資補貼而來,並不是我們做越多業績或增加我們績效指摽而換取到的,老實說我並不覺得公司增加業務範圍是不對的,我反而覺得目前結合家用寬頻此業務是一件好事,可渡過公司4G升5G的空窗期,但是增加越來越多事,沒有去有效調整其他績效指標或增加我們的底薪,這是我考慮到未來,如果有小孩,要回歸正常班段,我所不能接受的,叫我一個月領3萬出頭,做如此多的事。我對我自己的銷售能力還算有信心也不害拍吃苦,公司也時常請我幫忙教育新人,分享銷售技巧,但目前會擔心如換到沒底薪之業務,會不會是個衝動的決定,還是先去認真上課,再選擇一個比較穩一點的程式工程師呢?煩請各位前輩給予我一點意見,謝謝大家耐心看完。

回答 3觀看 967
回答 3

你好,

資訊軟體工程師的確是市場需求及薪資不錯的工作,但薪資的高低取決在其技術專業能力,且程式工程師的工作常會因專案或突發狀況會有工時很長的情形。若你銷售能力還算有信心也不害拍吃苦,可考慮從業務相關工作著手。

以上提供你評估參考~

2人拍手・
0人肯定

感謝您的回覆,讓我又增加了一點信心。

0人拍手・
0人肯定

謝謝您的回覆,萬分感謝

0人拍手・
0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