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工作極度不穩定,找不到適合工作的環境出現困難,求職被洗臉

1.學歷是學店,XX技術學院國貿科,找工作時候出現困難,想充實自己看政府課程能有甚麼幫助之後再找工作,但是一到五沒有一個穩定工作賺取生活費收入,等於也無法六日去上甚麼課程,卡在那,職前訓練也需要有生活費維持基本生活,且很多職前課程效果不彰多半沒有模擬職場的規格。
2.本身拿到的證照有1.電腦軟體應用丙級。工作在職場常碰上造成影響到健康,導致工作不穩,例如工作量太大壓榨太操那種又要拚速度那種,或是同事主管相處上,不耐煩不客氣那種,或是當空氣那種前面可能有發生甚麼他不高興的事情,但他也不商量跟溝通就直接這樣子,說話口氣例如這這麼簡單這樣。
人際上的不舒服造成健康上的壓力或是事情上過多或太操或是有些工作中場休息時間幾乎沒有連續性的造成單一器官時間久了造成不適,導致身體都撐不住這些人方面問題或是職業傷害方面問題。還有一點就是要做到零缺失,否則都是罵人這問題,但事情過多過雜時候沒有互相交互檢查的sop流程真的很難零缺失,有出錯就是大罵跟東西用丟的,也沒有sop的檢查方式,這點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改進。
3很多地方,他們教育訓練沒有所想的那麼詳細~都把你當成你應該會的那種方式在講~你會不懂細節跟來龍去脈之後會聽不懂他在講甚麼~他們沒有告訴你來龍去脈跟細節就把你當低能兒在講~ 這點是適應職場最痛苦的地方。
4.那如果缺錢需要賺生活費,來有銀彈過日子跟準備考試,很多賺銀彈的地方也很拿翹跟事情也很刁鑽要怎麼賺穩銀彈避免付不出生活費,不知道能找甚麼工作可以比較成功被錄取,且不會負擔過大又不穩這種,每天影響到只剩下家裡跟圖書館看工作找工作被洗臉中循環,或是進去到一個制度不是那麼完善,也不是那麼重視員工健康的地方,導致工作不穩履歷表資歷被挑剔嫌棄中循環。
缺錢時候都變成在做非典型工作中資歷也無法寫上去,每次面試都被洗臉。從年輕一直到中年都這樣子。
5.這樣下好像要談穩定收入在我過去經驗好像還是很失敗,會磨合後的不客氣問題,不知道怎麼處理這種問題,及找尋工作類型時後面試時被洗臉,導致根本沒東西好做,實在準備不出來僅只空泛的問東問西,而非實戰時候好好帶人這樣空泛的回答那些問題,且薪資不高只求穩定,我主要是希望實戰時候好好帶人,但是都問很空泛那些問題跟過去的成功經驗來決定是否能錄用人,但我過去幾乎沒成功經驗可言,我也不明白,有成功經驗的人幹嘛轉換去被人考核跟挑戰又是差不多的薪資。不知道大家到底都怎麼說明離職原因,且是資歷不穩。
6.如果還是被洗臉後怎麼跟他們相處不要過度自卑跟卑微以免活的在那沒尊嚴也待不久~尤其是他對人大聲時候~或是不耐煩時候,關於這點我找好久的路,每次都給我體力工打發我,但重度體力工我根本做不來,我只能勝任輕度的, 或是講話型的工作但不要太刁鑽,有制式SOP
7.如何避免被洗臉做努力的同時還要如何維持基本穩定的生活費這問題方法
8.找不到穩定工作,工作極度不穩定的人,如何建議怎麼做時間管理上的規劃?一直洗臉跟一直打開求職網跟面試很煩且也是去被洗臉機率居大,面到最後也沒甚麼信心,自我介紹資歷不穩的人,都不知道要講甚麼,根本不想去被面,也看不出這位子水位有多深淺難度,也不知道該怎麼跟他談。

回答 9觀看 4978
回答 9

1 國貿科,找工作時候出現困難,想充實自己看政府課程能有甚麼幫助之後再找工作,但是一到五沒有一個穩定工作賺取生活費收入,等於也無法六日去上甚麼課程,卡在那,職前訓練也需要有生活費維持基本生活,且很多職前課程效果不彰多半沒有模擬職場的規格。
2 工作極度不穩定,部分因素來自職場、主管的不友善,部分因素來自本身專長建立的不夠紮實,剩下家裡跟圖書館看工作找工作中,循環。
3 中年,應徵保全業保全人員,擔任社區大樓保全人員,工作環境單純。
4 工作一段時間,去上社區總幹事訓練班,取得社區總幹事證照。
5 可以擔任社區總幹事,工作內容,工作環境,同事,相對單純。
6 祝福您。

查看2則回覆

您好,

在求職與自信上和您分享,

在我過去的自身經驗裡,也有過非常懷疑自己的時刻,甚至有面試邀約,也和您一樣,對於自身充滿著否定,導致頻頻錯失機會,甚至也有遇過冷嘲熱諷的情況。

但這些來自的都是自我,我們可以藉著轉移注意力,學習新事物來讓自己重新思考,每一份工作都會有一個或者數個,您所喜歡或感興趣的事物,重新思考過去的自己,在這些工作上,是否有因此感到喜歡或感興趣的事,在達成後產生一部分的成就感或滿足感呢?倘若有,這就可以成為您在面試中的談資,雖然可能能夠累積的優勢不一定足夠,但這卻可以幫助你,更認識自己。

同時看起來,您在專業技能上的累積,還有非常大的進步空間,建議您,真的從上述自己感興趣、或者獲得成就感的事情中,重新思考自己的職涯方向,並作出規劃與行動。

另外也建議您,上述的省思,在您經過整理後,是能夠幫助您在面試中,更明白自己能如何"說",去展現自己的優勢的!

希望您能重拾自己的信心,也祝福您未來順遂。

查看1則回覆

我的問題是我無法找到一個穩定的收入賺取方式來搭配到底怎麼有效進修。
我都會碰上做到健康問題不穩。如何脫離惡性循環有賺取收入最基本的然後如何有效進修,我都卡在惡性循環中,都變成一直在找工作跟工作不穩連上課進修都成問題中循環,且有些課程效果有限基本的講一講而已,還是被職場洗臉,為了穩定了收入才敢進修,問題是我收入也不穩,可是去職場工作還是碰上很多問題不是證照就沒事了。
且進修方式沒有模擬職場規格及職場碰上的不穩因子這問題。

很像那種在學生碰上生活困難必須休學那樣子,直到穩定了生活費收入才能再度規畫充電與賺取生活費的生活平衡問題,及到底怎樣有效的進修。這問題從年輕卡到中年了,也很多待業者跟我一樣都卡在這。
總幹事那個沒比較單純,有接觸過那環境。

以下我知道的工作可以提供你參考~

1.職業安全衛生人員

補充說明:

◎ 若你不排斥營造業的話,可以先去考營造甲種業務主管,考到後

找工作蠻容易的。

◎ 職安甲乙級考到後,選擇性會多一些,若要薪資高一些,可以繼續考

甲級證照以及進修英文方面的能力。

2.保險人員

3.不動產營業人員

4.汽車教練

5.大車駕駛

6.長照人員

7.開動力堆高機

提供你參考囉~

分享: 沒有工作不辛苦,就看苦一陣子還是要苦一輩子~ 加油!

以上工作或許不是最好的,但一定可以是個跳板~

1.我想到我有認識的人做RD助理他說工作量很輕鬆~我想問那個要怎麼進入?怎麼規劃?及進去後不要再遇到不穩因子跟如何解決危機處理能力
2.我想到另一個人做人事助理也說肥缺,我想問這個路線又怎麼進去
他們的工作都是那種說是沒事做時,再訂下午茶跟團購時間還比較多那種感覺。根本沒有那種職業傷害單一器官不斷使用後造成疼痛這問題,我要怎麼避開這問題,再來就是罵人的部分零缺失那問題,我努力了可是我始終碰上嫌棄這問題。之前都做文件助理工作就有碰上。電話客服工作也有碰上難免出錯之後被嫌到臭頭之後講壞話之後失去工作不穩。不穩之下造成不小心理壓力。
請問在面試時後怎麼知道這公司的這位子工作內容時間上的分配工作量及一天的行程。及怎樣知道這位子深淺難度及裡面的教育訓練是否是自己能吃下來的,會幫忙調整能勝任的工作。這樣會不知道怎麼跟他談也不知道怎麼自我介紹,也不知道怎麼找課程去增加自己能力又是比較像職場的型態的,且還要怎麼找支持生活費的工作不要消耗太多能力還能看書的賺錢只是為了生活費邊上課充實自己的地方。
3.資歷不穩之下如何面試自我介紹的要怎麼說?感覺自我介紹就是要講的有亮點跟穩定性及優點,可是就不知道該怎麼講,及怎麼找到一間制度比較好的公司又會注重團體溝通跟員工健康的環境。104打開有點茫然,且面試過程還是可能一直被洗臉之後就隨便找一間上了又資歷不一定能做久。又再找又被說你怎麼做不久。
謝謝,我跟兩三個朋友都有這種問題,只是只有我發問出來而已。有的都一直活在洗臉中循環都在想怎麼拿保障名額身分不要太刁鑽的工作,穩定生活費,我也想到底要怎麼找這種的。

查看4則回覆

看醫生無效,主要還是解決收入工作問題。不然不會好。罵人問題是會導致失去工作

沒有人介紹rd助理你想太多

請問你說的被 fire掉後,離職原因要怎麼說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