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1/1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網頁前端想轉PM該如何準備履歷?

各位好,本人今年要30了,畢業當年就直接去學網頁前端的技能,也在接案公司奉獻了4年,目前在一間上市公司做前端,可是我認為目前的公司有點限制發展,加上之前本來就對有基礎coding底子的PM有興趣,也特別去學了figma等工具,在履歷上放了三個模擬專案的wireframe⋯等相關產品企劃規劃圖,履歷送出後似乎都石沈大海,對薪水也沒有要求特別高,還真不知道為什麼!想請問各方的建議!謝謝🙏

回答 4觀看 928
回答 4

您好,
我的建議是好好發展前端工程師的技術,甚至涉獵後端或者整體網站的方向發展,可以換公司,或者發展成為 architecturer 不同的 RD,會比做PM在薪資上面,或者成就感上面會來得好很多,加油💪!

3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聽起來你有前端的豐富經驗並想以PM為未來的發展方向,通常企業會比較看重是否PM部分為即戰力,也就是可以馬上進入工作狀況,而不需要再訓練你。不知道是否你有請教過目前已經擔任PM的友人或前輩,請問他們你還欠缺哪些重要的技能或條件,如果能透過下班以外的時間學習,自然要趕快補足。如果那些技能必須真的要做過PM,那你提到的模擬專案,就可以把重點放在裡面,讓雇主理解你儘管沒有真的做過,但你已經準備妥當。另外,關於履歷石沉大海的狀況,其實也很常發生,未必是你的問題,可以透過朋友幫你轉介給特定公司HR,請他們回饋為何沒有面試機會,或許能找到真正的拒絕原因。以上,祝福你!

2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您好,

我想主要是因為先前沒有任何PM的經驗,有coding經驗的PM確實市場上是匱乏的,建議可以從現職跟公司談是否可以轉職做PM比較快喔

另外普遍來說資深RD新水還是多於PM許多

2人拍手・

查看2則回覆

您好~
不曉得目前狀況還好嗎? 需要的話可以診療室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