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3/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轉職想找可以在家工作、遠距辦公的職缺,哪裡才會有相關機會呢?

大家好,我目前在某知名大公司擔任業務,最近正在思考轉職,很希望可以找到可以不用進公司,遠距上班、在家工作的那種職缺。

因為我天性就是很不喜歡待辦公室,很討厭在公司搞一堆會議&報告的那種人。最近也發現,遠距辦公這種模式真的很適合業務!

就是自己出去外面找客戶、跑出業績來,然後一個禮拜或一個月跟公司回報總結一次就好了。我覺得這不但對員工比較友善,而且工作起來也會高效很多。

像我現在待的公司,雖然業務中間出去跑客戶可以不用待在公司。但還是照樣每天早上都要擠公車,準時在8:30到公司打卡,下班還要從客戶那大老遠的趕回公司打卡下班。有時候回公司時被老闆抓到,還會直接被叫進辦公室去開臨時會,聊個老半天都9點多了才要給下班。真的覺得超煩人的!

請問業務如果想找可以「work from home」的工作好找嗎?要在哪裡找,比較有機會看到相關的職缺呢?

謝謝各位前輩的指點!

回答 4觀看 2301
回答 4

你好:
請上104首頁,在關鍵字欄位打上在家工作,按搜尋就會出來一堆有標示可以在家工作的工作職稱,請自行去查看工作內容。
祝福順利

1人拍手・

您好,
我知道的方向是外商在台的小公司,或者本地商保險,直銷之類的,可以試試看,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遠距辦公」這種新型態工作模式是疫情肆虐全球之後,讓許多企業與員工體驗到了Work From Home(WFH)的好處. 如果您有考慮遠距辦公, 建議您可以先聆聽"職涯診所Podcast " 的節目最新推出的WFH特輯,內容邀清到專業人士及前輩來討論 :哪類人才最有機會在家上班?甚麼是遠距工作的管理法?如果想在家工作的話,該怎麼評估自己怎麼爭取WFH的機會呢?台灣最願意開放WFH的15種職缺類型大公開!完整的揭曉所有您最想知道的WFH大小事!相信聽完之後可以協助您評估是否適合WFH喔!
https://apple.co/3sEUIOR
https://apple.co/3hBcD2D
https://apple.co/373GNK3

1人拍手・

保險業務適合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