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9/3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遭遇職場霸凌該怎麼辦?

現職是加油員,帶領我的前輩總是會在我的背後無中生有,例如我討厭誰我不喜歡那位,但這些根本就是沒有的事,不僅沒說過更是沒做過,現在因為這些的事情公司裡搞得烏煙瘴氣,導致其他人和組長對很我不順眼,覺得我是禍精,而且這個月被砍到只剩12天班,不知道該怎麼面對...這算是一種遇小人的概念嗎?

回答 3觀看 816
回答 3

只要是團體的地方,便會有這樣類似情況!不勝枚舉。所以,個人的EQ智慧也是職場必備技能噢,如果你只剩下12天便離開加油站,我想沒有改善的必要!避而遠之 12天後這一切都與你無關了。

2人拍手・

無論在哪裡一定都會遇到人的問題,在此我先假設環境沒問題(職務、公司),那麼您需要面對的就是人的問題。
既然是人的問題,而您已經說了『組長也看我不順眼』,也就眼下已經連主管都不挺你,通常在此情況下已經沒有留下的必要了,除非想要往上溝通,而『越級報告』基本上不會有成效,更可能被視為麻煩製造者。
建議仔細評估,如果環境值得留下,請磨練情商,否則最好是離開。

1人拍手・

是工作壓力還是職場霸凌?
104職涯診所Clubhouse 5/25 晚上7 : 30 為您線上解惑!

現場邀請林英美心理師、資深法務經理周建誠 Gary、磐儀科技HR Jeff等Giver們一起協助大家解決職場霸凌的疑問和困擾,
Clubhouse內歡迎舉手發問,職場正義需要你我勇敢守護~

★收聽連結: https://pse.is/3hns3j
★職場上處處被刁難,該離職嗎?呂秋遠:先確認是霸凌還是職場倫理: https://pse.is/3hpaq6

你可能感興趣的問題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更多相關問題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你可能感興趣的問題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更多相關問題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