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主管很愛偷看螢幕該怎麼辦 ?

部門主管平常喜歡偷觀察下屬的螢幕,常常能從螢幕的反光看到他的身影,也感覺他刻意多駐留幾秒,我感覺身心不適非常困擾。

是不是把我們當成池塘的魚觀賞了!?
請問各位專業的前輩該如何與這個主管溝通跟暗示,謝謝

回答 6觀看 1687
回答 6

可以試著直接與主管溝通,以溫和的語氣,先詢問主管對你的工作表現是否有建議跟想法,了解主管可能的動機,就可以改善調整的地方與主管溝通確認這樣的方式是否可以解決主管的顧慮,後續可以表達你感覺被偷窺的不舒服感。

以上建議,謹供參考。

1人拍手・

趕快升上去當主管,坐最後一排或有自己的小房間,就沒這困擾。

您好,
上班時間如果只看公司的東西,處理公事,應該不用在乎他看螢幕吧?

您好,
專心工作, 別管別人是不是在看你。

不管他是"偷看", 還是大方的"監督", 確保員工部屬有效率的在工作, 都是他職責的一部分。
當然這也是 彼此互相信任 跟 管理風格 的問題,基本上沒辦法改善, 如果真的很不喜歡只能換個環境嘍~

以上, 提供您參考

1人拍手・

您好,
既來之則安之囉!每個主管的管理風格不相同,或許他的用意出自於好奇心、又或者真的是在默默的登記誰一天到晚在處理跟公司不相關的東西。
但我認為跟主管溝通這件事情,真的是很難破題。
但如果你還是很想說,建議你可以提早跟主管約時間,
然後這麼說:請問主管(課長or經理.....)我平常的工作表現有哪裡需要改進的,想聽聽看您的想法,(當然這只是破題),接著你可以帶出自己的想法,例如今天鼓起勇氣問主管這問題,是因為不知道是我太敏感還是怎樣,我總覺得主管您似乎不太放心我,因為常常感覺您會想了解我目前的工作進度,偶爾回頭時,會看到您盯著我,我在想是不是我有什麼地方需要改進,如果我能做好,這樣就能讓您比較安心?

以上回答,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雖然工作時間處理公事,被看到問心無愧
但原po可能在意的是「不被信任」與「被監視」的感覺吧

下次可以試試看,當有意識到主管在身後時
請禮貌地性的轉頭並友善詢問,請問找我有什麼事嗎?
這時主管可能會回答說:「沒有」

他一天看三次,你就轉三次問三次
多次下來,主管可能會意識到他打擾到您工作了
自然就會減少此舉動吧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