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4/2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電話客服的制式應對不佳,是否該換其他跑道

原有一份超過八年的大夜班電話客服,因班段被異常調動造成身體狀況不佳,選擇離開了。但這一年間找了不同行業的電話客服,對於工作該學習的專業知識,我可以快速上手,但反而卡關在制式的電話應對,測聽評分中常被要求,多尊稱對方姓式、每次請客戶操作必需皆加上"請",而測聽分數在考績的重要分數,電話中常注意公司制式回覆,反而多數時間是拉長對話時間,雖然我仍會幫客戶端解決問題,但工作上的小成就很少產生,接受一堆負面情緒,無法平衡

回答 3觀看 524
回答 3

你是要解決你的負面情緒 不是轉換跑道。你只是不適應而已,八年經驗,會被小小難題打敗嗎

您好,
如果我是客人,我也喜歡注重禮貌,有溫度的客服人員,當然解決問題很重要,但是難免也會有注重感覺的客人,這就是一樣米養百樣人的意思,公司就是希望也能盡量做到最好吧,加油💪!

其實客服是充滿挑戰的行業,除了制式的問候與對答外,與客訴的人員要靠隨機應變,可以訓練自己的反應與口才,可以讓自己磨練一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