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8/1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結婚生子之後如何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

大學畢業,以往都是服務業。因為現在有小朋友必須要上六日休的工作,想從事行政方面無奈經驗不足,又因時間限制找到適合的工作困難重重

回答 6觀看 3554
回答 6

提問者您好:
1.服務業的從業時間的確是家庭與工作之間難以取得協調的關鍵問題,您目前的的心情可以理解,不要灰心,繼續尋找適合的工作。
2.我的建議有以下幾點:
a.利用104求職平台選擇適合二度就業的工作職缺多投履歷,爭取面試機會。
b.亦可至就業服務站提出就業需求與條件,由服務站協助媒合工作職缺。
c.將求職訊息是放給親朋好友以及前職場同事知曉,或有機會透過介紹方式獲得工作。
3.婚後生子重新再入職場是人生另一場挑戰,請您試著利用上述方式積極但不著急的態度,一方面安定調整家庭生活作息,一方面建立好再入職的心理立建設與準備,當機會來時全力以赴!
以上分享,謝謝!

1人拍手・

您好,
建議從有經驗的服務業中找到內勤的行政工作,因為熟悉這種服務業的人事物,當然要一面補行政專業的課程,充實知識和拿証書証照,這樣的連結較他人有優勢,用以說服用人單位。
以上供參考,加油?!

1 大學畢業,以往都是服務業。因為現在有小朋友必須要上六日休的工作,想從事行政方面無奈經驗不足,又因時間限制找到適合的工作困難重重。
2 在104首頁打入週休二日,跑出209011個週休二日職缺。
3 選擇您的居住地缺,選擇經歷1年以下,經驗不拘,再挑選行政方面職缺。
4 挑選30家行政職缺,每天投2封,從面試累積經驗,逐步回的職場步調,不久,就可進入週休二日行政職缺。
5 祝福您。

您好,可以至履歷診療室從履歷修改開始著手,盤點一下自身所具備的能力為何,服務業多年經驗,勢必累積了很多經驗和能力,從中找尋專長的部分,縮小求職範圍。

建議利用時間,多多找尋充實自身相關專業知識和才能,累積能量,工作機會不少,展現自身的能力和穩定性,相信機會是存在的。

您好:
可以理解你的狀況,服務業都要輪班排休很難配合現在有小孩的生活狀況
1、 建議你可以先找可以周休六日的工作,基本有經濟上的收入,然後利用假日去進修文書軟體或其他相關技能,可以找行政相關工作
2、履歷健診,盤點一下過去的工作中,有那些技能及經驗適合周休二日的工作
3、你提到的時間限制,不知道是甚麼?因為一般行政工作大概都是朝九晚五工作,要因應你的時間的工作,可能真的不多

選擇有限制不代表找不到合適的,如果是這樣的背景是否有考慮運動品牌市場零售部相關位子?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