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10/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應徵司機職務,卻因不會手排車被打槍

1.高職畢業,曾待朋友任職的公司2個月,做過隨車助手1年多

2.想轉換司機跑道,看到我的自傳手排車不太會駕駛就被打槍,可我還是不放棄,我想把手排車練起來,只要給我機會,會努力學習,「努力最壞的結果只不過是大器晚成。」這句話我一直放在心裡。

回答 5觀看 1679
回答 5

您好,經了解過您的問題後,給予幾點建議如下。

① 只要給我機會,會努力學習,「努力最壞的結果只不過是大器晚成。」這句話我一直放在心裡
✍🏻 您的態度是好的,因為大多數的夥伴都是一般家庭出身,所以主要都還是要靠著自己的努力,加強自己本身不足的部分,才能夠在工作中越來越適應,只要您不要放棄努力,或許要花更多的時間,您還是可以走出自己的路。

② 想轉換司機跑道,看到我的自傳手排車不太會駕駛就被打槍
✍🏻 但對於老闆來說,既然今天是應徵駕駛的職缺,而且要長時間進行駕駛,當然會希望技能是熟練的即戰力,所以較難會答應讓您錄取後再去練習,所以您可能要再增加履歷的投遞數量,且不要怕被拒絕,只能用努力多試的方式去取得錄取的機會。

✍🏻 另外您也可以選擇跟認識的親人借車練習,又或是擔任隨車助手時詢問司機能否給您機會進行操作,讓您可以增加手排車的熟練度,這樣也能在面試時回覆的更有自信,增加錄取的機會。

👍🏻 以上幾點是個人的建議分享,希望能夠解答到您的問題,也願您能夠順利找到想要的方向與答案,祝好運。

6人拍手・
4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1. 高職畢業,曾待朋友任職的公司2個月,做過隨車助手1年多。想轉換司機跑道,看到我的自傳手排車不太會駕駛就被打槍,可我還是不放棄,我想把手排車練起來,只要給我機會,會努力學習。
2. 想轉換司機跑道,除了有小客車駕照,最好去考職業駕照,找司機職務,就不會有太大的困擾。
3. 至於,手排車不太會駕駛,應該問題不大,現在大部分的車子,屬自排的比例已經高於手排車了。
4. 把自傳中的手排車不太會駕駛拿掉,繼續找工作。
5. 祝福您。

2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所以你的問題是什麼?
所以你來求助的課題是什麼?

你的態度是對的,手排車也是一種假以時日就可以掌握的技能,投入也不多。

您好,
理論上應該不是問題,手排自排很快就會學會的,再繼續投履歷,有的公司還是會給機會的,加油💪!

1人拍手・

去考手排或職業小客,問題就解決了。我開會手排但是我靠自排,因為要走大型物流才要去考手排大客。職業的都走小客接送,有大客只是路會比較廣泛。祝你職運昌榮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