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6/3

無工作經驗31-35歲

31歲的未來發展趨勢

前輩各位好:本人今年31歲,非本科系
目前任職研發助理工程師,過去有設備工程師的經驗但是才四個月工作經歷,
1.請問各位前輩如果以後要往薪資高的工程師發展,有機會發展嗎?
2.如果可以發展要如何開始規劃?
麻煩各位前輩提供點意見,以上兩個問題謝謝
感謝各位前輩了

回答 5觀看 209
回答 5

你好:
你說:請問各位前輩如果以後要往薪資高的工程師發展,有機會發展嗎?
1、你如果有具備薪資高的工程師的工作專長與技能、經驗,代表可以去做那份工作,所以,有不足的就要去補強及進修
2、至於是否會有發展,那要看你個人如何從事那份工作?認真程度、專業累積、工作態度、公司薪資制度與調薪....

您好,
最簡單而直接的方式就是問問公司的人事單位,如果要晉升工程師,要具備哪一些條件?比如需不需要本科系的學位?或者要熟哪一些技術?然後就著手開始規劃怎麼樣才能滿足公司的條件,就有機會晉升了,加油💪!

1. 31歲,非本科系,目前任職研發助理工程師,過去有設備工程師的經驗但是才四個月工作經歷,請問各位前輩如果以後要往薪資高的工程師發展,有機會發展嗎?如果可以發展要如何開始規劃。
2. 目前任職研發助理工程師,打下堅實的研發基礎,是現在的目標。
3. 往薪資高的工程師發展,走研發工程師、資深研發工程師,方向正確。
4. 要如何開始規劃,在職進修相關碩士,建立對產品次世代發展的觀念,執行次世代發展的技能,專案計畫主持,薪資自然高。
5. 祝福您。

建議你好好靜心下來仔細思考自己人格(個性),興趣(熱情),技能(能力)等面向的交集的領域,就會是最適合自己的工作。唯有找到真正適合自己,可以發揮自己天賦能力的工作才是正途,迎合社會大眾的價值觀,刻意去做所謂大家認為有前(錢)途的工作,可能因為沒熱情,或個性不適合,遇到困難就離開,無法堅持,造成不斷換工作的狀況。 唯有去做自己天賦能力所在,有熱情就不怕困難,可以快樂的堅持下去,終究會成為那個行業的翹楚菁英。

祝福你!

1.重點提示:努力作用心學腳踏實地幹,唯一法則。
2.價格是您自己認為的,價值是人家給您的,提高本身的價值,才會達到您想要的高薪。
以上說法能理解嗎?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