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請問3c、筆電、手機、電信產業等領域的工作有疑惑

你好!108年私立科大資工系畢業,現在工作零售服務業,之前有參加網頁設計課程,目前有基礎門市服務的工作經驗加基礎網頁設計,因為網頁設計程式能力目前在培養階段,下一份工作想要先找「門市加資訊相關工作」再找「前後端網頁的工作」,對於3C、筆電、手機、電信等產業工作感到以下的疑惑:
1.3C、筆電、手機、電信等產業門市店員工作一定要抗業績嗎?業績壓力大嗎?
2.3C、筆電、手機、電信等產業,門市店員和維修工作,零基礎可以應徵嗎?工作技能要求高嗎?

回答 2觀看 197
回答 2

1. 資工系畢業,現在工作零售服務業,之前有參加網頁設計課程,目前有基礎門市服務的工作經驗加基礎網頁設計,因為網頁設計程式能力目前在培養階段,下一份工作想要先找「門市加資訊相關工作」再找「前後端網頁的工作」。
2. 資工系畢業,目標前後端網頁的工作,網頁設計程式能力目前在培養階段,其實可以直接進入,不需要繞圈子。
3. 在104首頁打入前端網頁,選擇經歷1年以下,即經歷不拘,跑出505個職缺,選擇地區適合的職缺投遞。
4. 在104首頁打入後端網頁,選擇經歷1年以下,即經歷不拘,跑出368個職缺,選擇地區適合的職缺投遞。
5. 網頁工程師與門市服務人員,經驗屬不同領域,先門市後網頁並未達成累增效果。
6. 祝福您。

查看1則回覆

您好,
門市工作對於做網頁的設計確實會有一些幫助,因為知道直接用戶的需求,但是重點要拉回來網頁設計,不管是前端後端,這樣的技術和門市工作非常的不一樣,所以要及早進入前後端的設計工作,對將來職涯發展才會有更大的幫助,以上供參考,加油💪!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