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請問履歷表打開後,發現有很多博弈公司邀約面試,猶豫是否面試?

你好!你好!各位giver,中部私立科大資工系畢業(沒有碩士學歷),今年25歲,之前工作是服務業想轉職踏回本科系,現在待業,沒有資訊和前後端工作經驗,自己打開履歷表後,發現一堆博弈公司或博弈公司偽裝成行銷公司,聽說博弈工作走在法律邊緣,被抓到會坐牢,到底要不要參加面試呢?中部地區很多博弈公司開設網頁職缺,但要怎麼找非博弈的網頁設計公司呢?還是要去北部找網頁工作呢?

回答 1觀看 900
回答 1

你好:
1、你說:聽說博弈工作走在法律邊緣,被抓到會坐牢,到底要不要參加面試呢?如果你已經聽說且有疑慮,為何還要問要不要參加面試呢!

2、要怎麼找非博弈的網頁設計公司呢?
請到104人力銀行你想要找的職稱,然後找到公司,看公司網站說明及搜尋網路上看看有沒有人有評價,研究是否有從事博弈!

3、還是要去北部找網頁工作呢?
不知道ㄟ
北部是指哪裡?要租屋嗎?家人有同意嗎?

4、請先確定你想要做甚麼?
因為你說:科大資工系畢業(沒有碩士學歷),今年25歲,之前工作是服務業想轉職踏回本科系,現在待業,沒有資訊和前後端工作經驗,

你說的回本科系想做的工作是甚麼呢?

5、歡迎利用履歷診療室,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

祝福順利

查看1則回覆

你可能感興趣的問題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更多相關問題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你可能感興趣的問題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更多相關問題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