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8/3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去年畢業,現在正在找工作,不知道要做什麼工作,也有考慮轉行

食品科學系畢業,目前23歲沒有任何證照,有機車和汽車駕照,只有一台機車,就讀期間半工半讀1年倉管工讀生,畢業後聽同學介紹去食品工廠做正職品保4個月,要輪班制輪大夜班 ,我身體越來越差,後來我受不了大夜班離職。
因為我工作很認真,我該做好的事情都會照標準做好,然後現場的作業人員都不聽標準,都是今天聽完隔天就一樣左耳聽右耳出,還有精神壓力我家人跟我說,這間公司的人心機很重,我只要說話不小心跟別人說一些小事情,隔天還是幾天就全部公司的人知道,我在想是我太單純還是太好騙,有些人很愛跟我聊天,感覺是在套我話,後來我就離開公司了。
現在目前也不知道要做甚麼工作,也不清楚要找甚麼類型的行業,目前沒有目標,我發現我沒有動力。
也有考慮嘗試看看一技之長,工作種類太廣,導致我猶豫不決,不清楚要選哪一種職業,因為我是那種只要下定決心,就會想把事情做到好的人。

回答 2觀看 1307
回答 2

您好,
食品科學系,不一定要做食品品管,可以應徵食品研究助理或者是食品業務員,也可以做食品的專案管理,不要把自己困住了,勇敢的走出去,加油💪!

2人拍手・
1人肯定

1. 食品科學系畢業,目前23歲有機車和汽車駕照,就讀期間半工半讀1年倉管工讀生,畢業後聽同學介紹去食品工廠做正職品保4個月。現在目前也不知道要做甚麼工作,也不清楚要找甚麼類型的行業,目前沒有目標,我發現我沒有動力。
2. 我是那種只要下定決心,就會想把事情做到好的人,這是非常難得的特質,善佳把握這個特點,職場路會越走越順。
3. 食品廠是您學歷底子,倉管、品保不對盤,有些人很愛跟我聊天,表示您有人際親和力,有一台機車,可以跑來跑去與人交談,食品公司業務助理,就是您要找的下一個工作。
4. 食品公司業務助理,我是那種只要下定決心,就會想把事情做到好的人,我也相信。
5. 祝福您。

2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