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如何快速建立自信心找工作 寫履歷自傳 面面試時有信心會錄取

履歷已讀不回 面試未錄取 自我信心不足 家人一直打擊自信心、傳遞負能量 不知道該怎麼辦

經濟壓力大 在外要租屋等支出

是否還沒找到正職前先找打工?

感恩

回答 5觀看 599
回答 5

Hi
您好!不知道您設定自己找的職務方向?只看得出來您希望往餐飲業發展,這兩年疫情影響市場環境,餐飲業經營變得更艱鉅,現在台灣疫情趨緩,餐飲人員的需求應該慢慢回升,還請耐心評估每個職缺的投遞狀況。

找工作真的需要花不少時間包括企業相關資料瞭解蒐集以及自身的準備,如果覺得履歷常常石沉大海,可以從履歷表的書寫內容來檢視一下是否有呈現自己的各種優勢,可以包括:相關學歷、專業技能、工作經驗、工作態度...等。
如果覺得篇幅太少,也可以提一下曾經遇過的挫折或困境是用如何的方式獲得解決,或下次可以怎模做會更好....,從案例中呈現你的因應之道,重點是要讓閱讀者看得出你是適合的人!

餐飲業是民生消費的第一線,職缺會一直存在,只要您願意花時間準備,相信不久後會有好消息~若當中有經濟壓力,體力上可負荷,先安排PT工作亦無不可喔!!加油啦~

4人拍手・
3人肯定

您好,
1. 先求有再求好,先打工再慢慢找正職。
2. 要找你會的,有經驗的,才會在應徵的時候,講得出所以然來,也才能脫穎而出。

3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了解您的問題給予建議如下:
1.養兵千日用在一時:平時累積力量,在必要時一下全部用出來。
2.打工、正職同時找,先錄取先上班。
3.找出自己的優點:過去的工作經驗,曾經被同事、主管、顧客肯定、認同、讚美的事情 ,好好的列下來,即便只是桌子擦得很乾淨、主動提供服務不用等顧客開口、做好自己的工作還可以主動幫助同事,都是一種主動積極的工作表現,就是優點特質!!寫進去履歷和自傳,面試時要準備能力的故事,自我介紹就破題講出來,不用客氣。
4.履歷寫好請打開104履歷診療室 :加強履歷和面試技巧
5.如果是應徵餐飲業,建議注重儀容、頭髮乾淨、衣服整潔明亮、鞋面保持整潔、面帶微笑親切有禮。
6.遠離負能量,如果家人不停的情緒勒索也需要適度斷捨離。
7.希望以上回答有幫助到您,如果您覺得這次職涯診所回覆有幫助到您,我也希望您可以寫到感謝寄分享給大家。
104感謝寄網址: https://event.beagiver.104.com.tw/thanks/

2人拍手・
2人肯定

因為不認識您,很難告訴您是不是哪裡沒有符合你求職的需求,當然找履歷健診餓GIver協助您修改履歷很重要,也可以找身邊的師長、同學聊聊,或許他們可以給您一些很不錯的建議:包含儀容、回應內容、特質等等。

當然可以先找兼職的工作,再慢慢找正式工作呀~
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1. 家人是擔心說話可能沒有太體諒過重了,請往好的想牠們有在關心您,任何的能量都是驅使自己更好,儘量展現出您仍未放棄繼續找的決心他們的疑慮就會慢慢降低
2. 經濟壓力大先打工待時機轉好不施為一個好方法可以考慮哦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