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3/2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對未來很茫然,想轉職,但找不到合適的工作

我是私立大學 資訊學院畢業的,今年已經27歲,第一份工作我在親戚投資的連鎖文理補習班擔任國小課輔班導師,待了兩年,就換來現在的工作,這間公司是上市上櫃的公司,福利來說是不錯,在這裏我也已經兩年多了,我的工作是擔任綠色品保工程師,主要都是在文件管理與建檔,還有電子磁性元件的材料,有害物質相關的審核,在這裏我覺得這個工作發展性很低,公司薪水漲幅有限,一年調整一千,起薪不高了,一方面我有經濟壓力,另一方面我覺得這裡能學到的技能也有限,想找工作改變生活環境,但我卻沒辦法找到一個合適的,符合我薪資期待的,我不知道自己是否還該繼續堅持去找科技業相關的公司。

回答 1觀看 492
回答 1

匿名Taker你好,

依據現在市場狀況,科技相關產業應該能提供不錯的薪資條件。會感到迷惘可能是因為無法找到「能做什麼」與「符合期待」這兩項的交集點。104一對一諮詢有一些科技業背景的顧問,如果你對於職涯規劃有問題的話,歡迎來諮詢: https://senior.104.com.tw/consultant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