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轉職】您好:請問如何讓自己轉職成功?

我的學歷是「資訊管理學系」,之前具有5-6年的銷售及業務經驗,目前待業中。
我想轉換為正常上下班並且有周休二日的內勤行政工作,可是卻幾乎都是銷售或是業務的工作來找我,想請問如何轉職成功

回答 4觀看 889
回答 4

您好,經了解過您的問題後,給予建議如下。

1. 具有5-6年的銷售及業務經驗,我想轉換為正常上下班並且有周休二日的內勤行政工作,可是卻幾乎都是銷售或是業務的工作來找我
這是很正常的,主要是因為您的履歷內容,有呈現出您是個表現優秀的銷售及業務人員,所以公司希望能夠找您面試,為公司加入一個優秀的新血。而在接受到通知訊息時,也會建議您可以再次的進行思考,其中是否有可以接受的工作,因為週休二日的內勤行政職位,於薪資待遇及後續發展其實不大,考量到您已經來到31-35區間,還是會希望您以更有發展性的工作類型作為轉職考量。

2. 想請問如何轉職成功
主要還是在您的履歷技能內容,是否有符合您需要的內勤行政技能需求,因為今天您如果想要朝向此職位轉職,但您的履歷還是著重在銷售及業務表現上,自然很難與有許多豐富內勤行政經驗的前輩競爭,所以可以透過履歷診療室的功能,讓自己的履歷更有競爭力,應該可以提高轉職機會。
*履歷診療室(透過1對1的諮詢,可以進行履歷內容完整健檢,幫助同仁發現自己的履歷問題點,及改善履歷問題)
網址: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utm_source=104&utm_medium=careerclinic_headbar

3. 以內勤行政職來說,普遍在電腦文書的作業能力上有基本的能力,還需要了解其他的作業內容(跑郵局整理資料、收發信件),依照不同的公司還有不同的特殊需求(寫卡片、拜拜、幫客戶泡茶、洗咖啡機)等,如何讓公司瞭解您適合這份工作,公司自然會想要找您來面試。
個人也有撰寫更細部的履歷填寫注意事項,也可以提供給您參考,給求職者的幾點"履歷撰寫"注意事項
https://giver.104.com.tw/question/7d27fa0f-dd11-44dc-a431-86a11d218d86?clicksource=list

以上是幾點給予您的轉職建議及方向,透過應徵職位客製化的履歷內容,再加上大量的投遞,相信您可以順利的錄取到想要的工作內容,也希望以上幾點建議可以解答到您的疑惑,祝好運 :)

2人拍手・
1人肯定

內勤行政工作的門檻相對低, 除非你有特殊的優勢(以行政職來說多半是語言能力), 否則在求才&求職市場上這都是屬於競爭者眾的職務。

估且不去討論你的想法, 只針對你的問題來說, 內勤業務應是相對有機會的選項(例如電銷), 提供你參考!

1人拍手・

查看2則回覆

您好,
銷售及業務也有正常上下班並且有周休二日(慢點,這不是勞基法政策嗎)
像telesales不就是嗎?
轉型,你想轉資訊類? 看你怎麼定義轉型,資訊類裡也是有業務行銷,還是上班慢慢來,下班快快走的喔。

您好,如果在這幾年您仍持續有在進修或接觸您資管相關專業的話,那麼公司的MIS職缺會相當符合您的期待。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