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3/1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不想繼續做補教,補習班要求三月底答覆,新公司四月才面試 怎辦

1.現實因素不能短暫沒有工作,補習班又要求盡快給予答覆,新公司面試在四月,不知道是否該直接決定不續簽
2.目前轉職像是無頭蒼蠅,不知從何而起,想往行銷類發展,卻沒有頭緒

回答 5觀看 843
回答 5

親愛的求職者 您好:

我是Apple,專業中英文履歷老師,同時也是一位補習班創業老闆。

如果您已經下定決心不想再繼續做補教,那麼建議您可以選擇直接告訴補習班主管或負責人您的決定。即使您還未確定新工作是否會錄取您,也不要擔心,因為即使您決定不續簽,您還有一段時間來尋找新的工作機會。畢竟,您擔心的是短期內沒有工作,但在這個時候,不要讓自己處於一個您不想繼續的職位上而沒有發聲的動作。

如果您想轉職到行銷領域,建議您從以下幾個方面開始:

1. 學習基礎知識:
請花一些時間閱讀行銷相關的書籍和文章,學習市場營銷的基本原理、行銷策略和數據分析等知識。

2. 瞭解市場趨勢:
請關注最新的市場趨勢和行業動態,例如通過訂閱行業新聞、參加行業研討會等方式。

3. 積累相關經驗:
您可以參加一些行銷相關的課程、實習或者在社交媒體上發布一些創意行銷活動,這些都能夠幫助您積累相關經驗。

4. 建立求職網絡人脈:
在社交媒體上關注行銷專家、業內人士,參加行銷活動和研討會,建立求職人脈,可以讓您了解更多行銷相關的信息,也可以為您找到合適的工作機會。

最後,請記住,轉職需要時間和努力,但是如果您有足夠的決心和毅力,您一定可以成功轉職到您想要的領域。

我是Apple,你的求職好朋友。
祝福您,順利找到夢想的自己。

1人拍手・

行銷也有細分很多職缺,
針對104想做的行銷職缺
寫幾個版本履歷,
請履歷健診的老師幫忙看,

續簽啊~
新工作確定書面錄取,
才能辭舊工作,

其他讀者應該會懂我的意思

1. 現實因素不能短暫沒有工作,補習班又要求盡快給予答覆,新公司面試在四月,不知道是否該直接決定不續簽。目前轉職像是無頭蒼蠅,不知從何而起,想往行銷類發展,卻沒有頭緒。
2. 找工作像是無頭蒼蠅,是因為時間壓力壓在身上,造成的焦慮感。
3. 補習班要求三月底答覆,下週一3/21直接回復補習班續簽,續簽後壓力解除。
4. 想往行銷類發展,開始參與行銷課程,取得行銷證照,接觸網路行銷課程,建立自己對行銷的觀念,半年後整理履歷自傳,放入行銷版本,開始投遞。
5. 找到行銷工作再離開補習班。
6.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1、現實因素不能短暫沒有工作,那代表你不能辭職喔!那又何來?不知道是否該直接決定不續簽?就是要直接續簽囉!
新公司照樣去面試,只是好奇面試甚麼職缺?
2、目前轉職像是無頭蒼蠅,不知從何而起,想往行銷類發展,卻沒有頭緒
沒有行銷經驗要往行銷發展,目前是難度很高的,
而且行銷也分很多種,建議你先去看看人力銀行上面的工作內容,以及上網搜尋相關資料及影片,履歷健診,找是否有從事行銷的顧問協助你,總之多了解
然後呢?上個行銷課程,取得相關的證書或證照,再去主動應徵行銷工作看看,比較可能會有面試機會!
3、或者可以投遞行銷助理相關職缺,那就要看公司是否願意用無經驗者,這就要看運氣了!然後你看職缺的時候,注意一下是否有標註無經驗可,這也是可以投遞
祝福順利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建議還是持續簽約,因為四月的面試不一定會錄取,而且行銷類的工作還沒有準備好,所以才會建議要一面繼續工作一面準備基本的知識,利用假日上專業的訓練課程,拿證書證照,為下一個專業準備,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加油💪!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