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飲料店離職薪水怎麼算才合理?

我是某連鎖飲料店的菜鳥,一開始在104看到有正職職缺,所以電話預約時間後前往店裡面試,一周後接到電話,讓我10/09開始工作,但因為我沒有飲料店經驗,所以不能給我104上開的27k+(實際多少沒有講明)。
10月9、10、11日各連續工作9小時、12日工作約8.5小時、13日排休(13日提離職)。「沒有勞健保」,因為有在負責外送所以「有意外險」(但是沒有本人親自簽名會成立嗎?)意外險的部分是被口頭告知,詳細內容都不清楚。
在時常外送、工時長且沒有明確休息時間、又沒有勞健保的情況下提了離職。
我想知道這樣離職後大概拿到多少工資才算合理?

回答 3觀看 1174
回答 3

您好,
要請問公司當初是講好多少錢,算日,算月?如果算月,星期假日,排休等也要算進去的。

1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團體的意外險,不用您簽名,老闆幫您保的。當然您可以問一下是什麼保險內容。

1人拍手・

您好
若您是正職人員,首先須確認月薪! 基本上月薪除於30天,會等於你每日工作薪資。
再者每日上班工時,應為8小時。超出時間可算加班,但實際還是請與公司確認,因部分公司會將休息時間扣除,所以並非是個人打卡上下班時間。

ps : 離職後實際領多少工資,你可以先確認上述與您分享的內容!若還有其他問題或是不懂的地方可以再問問職涯診所的夥伴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