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轉職為產品經理是否需要考量年紀?

1.背景:今年36歲,中字輩研所畢業,在食品生產管理有6年經驗,3年為主管職
2.問題:想了解36歲後轉產品經理的職涯會不會太晚,需要考量的部分有哪些?

非常感謝!

回答 2觀看 977
回答 2

1. 背景:今年36歲,中字輩研所畢業,在食品生產管理有6年經驗,3年為主管職。問題:想了解36歲後轉產品經理的職涯會不會太晚,需要考量的部分有哪些。
2. 轉職產品經理是職涯的中間站,能轉過去都不會太晚。
3. 需要考量的是對產品的熟悉度,現有產品的品質、生產製程、原物料、包裝、通路、市場、客群、競爭者、穫利、財務、行銷,一系列。
4. 接下來競爭者產品動向、研發方向、下一步競爭位置、延續產品品牌競爭力、開發下世代新產品,這是產品經理的功課。
5. 祝福您。

2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您好,
在食品生產有六年的經驗,而且有三年當主管,轉職產品經理,不會太晚,因為張忠謀56歲才創立台積電,肯德基爺爺65歲才創立肯德基,只要有開始而且有行動,絕對不會太晚。

但是您的產品經理要做的必須跟食品相關,如果是其他行業,要從頭開始,困難度就會比較高。

因為產品經理要看的是食品的市場趨勢,食品的價格競爭,食品的通路販售,和食品的成分,因為您在這個產業,所以只要稍加研究,或者再修煉這樣的課程,機會就有了。

以上供參考,加油💪!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