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9/2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28歲未來茫茫,求幫助

現在離30歲還有20個月,單親,老媽想退休了,目前月薪不到30k。老媽預定明年過完年後退休,我目前生活費給一萬,等待他退休後勢必會跟我要更多,想換工作天天投履歷都沒有下文,目前履歷也不是很好看,當初大學畢業沒有馬上找工作,履歷能看的也只有現在這個一年多的比較好看,不知道現在要怎麼做比較好…沒車、沒房、學貸負二代8年級

回答 3觀看 5795
回答 3

如果不介意可以把你的履歷到診療室來,我幫你檢視給你些意見。
每個人都有生活壓力跟負擔,但是日子不會因為抱怨而停下來。所以,不妨轉念認真專注在工作上,讓經驗、表現轉化成你的能量籌碼,這樣金錢跟財富便會累積而來。如果讓你一夜致富或賺錢快,想信也去的快!

7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
如果多次投遞履歷沒有下文,建議您可以尋求104履歷診療室的顧問協助,顧問能夠協助您掌握企業職缺的關鍵條件,在履歷與自傳展現您個人的優勢能力與特質,通常能夠獲得明確的優化,取得面試與錄取的機會。

老媽退休有勞保可以領,我覺得你煩惱的好像是她會更你要更多錢的問題,所以你必須要換薪水更多的工作。但事實上你可以看新聞,薪水3萬以下的人口也很多。光是付學貸給老媽的錢,你要存下的錢應該也很有限,給老媽生活費一萬也是努力盡孝了,量力而為就好,不要為難自己。你不是她無限的提款機。如果我是長輩還能工作我會繼續做,希望自己不要變成子女的負擔。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