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出社會的大家,現在實現 “便利商店自由” 了嗎?

在網路上看到人家說,出社會之後有一個里程碑,就是實現「便利商店自由」!可以在便利商店裡面,不看價錢的閉著眼睛亂買!哈哈哈~~

老實說,剛畢業出來工作的時候還真不太行,吃住都要盡量省,有時候手頭比較緊的時候,還要特別去家樂福等他們貼熱食的特價標籤!><

今天下班的時候逛便利商店,無意識的亂買了很多東西。回家時突然想起了之前看到的這個傳說,頓時小確幸幸福感爆棚。

我居然也實現「便利商店自由」了!
竟然也可以不看價錢的亂買了欸!!

特別上來欠揍發文紀念,與各位版上的朋友們同樂一下~XDD

不知大家出社會到現在,實現「便利商店自由」了嗎?
先恭喜已經實現的朋友們,也幫還沒實現的朋友們加油喔!
(不知道下一個目標會是什麼欸,Netflix訂閱自由嗎?~哈哈)

回答 4觀看 965
回答 4

我稍微不同想法,給您參考

我以前求學時期,就已不少人已經實現便利商店自由,不用等到出社會(靠自己或靠家人)。若您懂得便利商店設店邏輯、消費模式,便利商店只是侵蝕你的便利及立即獲取滿足,且如同一些商家廣告,且了解,每日省下一杯咖啡就能買輛車。

食、衣、住、行、育、樂
不過每個人行業職業所需、生長生活背景條件均不同,使得食、衣、住、行、育、樂這些構面排序目標不同,我個人覺得,如果你沒有家庭結婚小孩要養、家裡供應住、交通還行,應該也剩下食、衣、育、樂做目標排序。
建議:多點孝順、多點育,接著樂。
祝福您

2人拍手・

提問者您好:
1.人生有目標是努力工作的動力,恭喜您達標了!祝福您繼續前往下一個目標!

2.但,獲得便利商店自由的喜悅是一個短暫的喜悅還是有持續性的能力也可以是您努力的目標,希望您今天實現了也得到幸福的滿足可以讓您充滿正向能量迎接每一天都能實現幸福喜悅!

以上分享,謝謝!

2人拍手・

恭喜

1人拍手・

恭喜!!
會越來越好的,
但建議要好好研究理財規劃喔~這樣以後就更能實現更多的自由!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