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8/3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一天致電三次,找人資

週五面試,週一接到人資來電詢問薪資及到職日,人資對薪資沒有多問,但覺得到職日可否在早些(在職中),最後決定了一個日期(現任同事希望我能待到他休假回來,我如實告知來電的人資),雙方都OK,人資說晚點會發mail給我,當天晚上現職同事說可以不用待到他請假回來,加上人資也還沒發信給我,所以隔天一早我就去電給人資想提前到職日,第一通他在開會(我留下姓名及聯絡電話),等了三小時沒接到回電又去電一次,接電話的人說他不在位置上,我也請對方轉達我來電的原由了。

想說在對方下班前再去電一次,又不在我就直接放棄這個工作好了了...?

*是個不到10人的公司*

回答 4觀看 2498
回答 4

您好

有很多公司在面試的時候都說的很好聽,說好的薪資福利,進了公司才發現完全不一樣。建議要收到一份有完整說明的錄取通知後,再決定是否到任。

謝謝!

1人拍手・

您好,我是104 Hunter Leal,
您提到~~ "雙方都OK,人資說晚點會發mail給我,然後沒下文"
站在比較嚴謹的角度,個人還是會建議確認收到MAIL(錄取Offer),您再來下決定。
第一,正式MAIL(錄取Offer),能保護您的薪資及各項權益。
第二,對方希望到職日再提早,代表客戶端真的覺的您很合適。
第三,若正式MAIL(錄取Offer)到您到職日前三日,還未收到,那不論這間公司對您再看重,對方公司人數再少,以專業角度,您無保障,客戶端的行政機制是否正規,這些可能都要再考量一下。
希望以上想法對您有所幫助。

您好:
感謝邀請!
既然如此表示我們與該公司彼此緣分未到,可能因素很多,並不值得我們太傷腦筋,投注時間來臆測原因,目標放在有性價比的事情上吧!
以上供參。祝您順心!

以我自己來說,有疑慮的地方當然先請對方解釋清楚,至於正式Offer很重要,口頭的部分都不要當真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