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工作經驗26-30歲

筆試後才通知面試,是否能詢問筆試結果

我是應屆畢業生,目前應徵的工作有筆試撰寫企劃的需求,筆試之後通過才會應徵面試,因為已經過了兩天,不知道能不能主動詢問筆試結果? 

回答 5觀看 1148
回答 5

如果在應試前沒有公佈結果的日程,通常可以禮貌詢問人資聯繫的窗口。
但一般公司都有排訂一定期程審查(5到7個工作天),並不是一般消費者的觀念好像問問題隔天24小時內馬上要知道答案。以職場經驗會建議您至少耐心等待一週左右的時間。

您好:
請職直接打電話去詢問就可以喔!
有時候這也代表一種問題解決與主動的狀態,會有加分效果!請注意禮貌與用詞、槳划的口氣!
祝福順利

您好,

如果這家公司沒有說明筆試之後需要幾天才會知道結果,您可以直接打電話詢問人資單位,這也是展現您的積極度的機會。

但還是建議您可以持續進行其他公司的面試,不要因為焦慮的等待而錯失良機。公司在徵人,求職者也在選擇公司,機會是對等的。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以下建議供您參考哦!

主動聯繫:你可以主動發送一封電子郵件或致電給HR,禮貌地詢問筆試的結果。這顯示出你對職位的熱情和積極態度。

表達感謝與興趣:在郵件或通話中,首先感謝公司給予這次應徵的機會,然後表達你對這份工作的興趣和期待。

簡短明確:保持你的詢問簡潔明了,避免過多無關內容。直接表達你想要了解筆試結果的意願。

展現專業態度:無論筆試結果如何,展現出你的專業和穩重。即使結果未如人意,也可以詢問是否有改進的空間或其他機會。

記得,每個求職過程都是一次學習和成長的機會。祝你好運!

您好,
-定要問人事單位,了解整個應徵錄取的步驟和時間點,這樣心理才有個底。
所以這次就打電話給主辦的人事,除了問筆試有沒有過,還要問大概多久會通知有沒有過?多久可以再來詢問?面試過多久會通知口試?口試大致會想知道哪些問題?口試後多久會通知錄取?萬一沒錄取也可以做為下次應徵別家的參考,經一事,學-智啊~加油!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