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8/2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三次面試結束,但尚未收到公司錄取通知,我該主動詢問嗎

陶老師您好!

我有將近四年的經歷在國際服飾品牌擔任店務主管的工作(主要負責業務為賣場管理 人事管理 以及業績目標管理), 目前所選擇的職務一樣鎖定服飾相關的工作。

日前有和一家外商的服飾品牌進行接洽(是一個我很重視的offer), 所面談的職務為銷售代表,共經過了三輪的面試,這中間的面談整體來說算是融洽的,雙方有針對工作的內容以及地點和薪資進行近一步的對談。結束後主管也說會在三到四天通知我 ( 當然中間也有透露公司還有幾位人選面談當中)。

但目前已超過當初所說的天數,我該主動聯繫公司詢問結果嗎,還是再等公司聯繫?(外商公司是錄取和不錄取都會主動通知嗎)。因是第一次和外商公司進行工作上的面談,故想詢問比較好的做法。

再麻煩陶老師 協助!

回答 8觀看 19457
回答 8

建議打電話去詢問,確認是否還有機會,並表達積極度,如果確定沒機會了,也詢問沒有錄取的原因,以做為未來的修改履歷 or 可再加強的地方。

9人拍手・
2人肯定

沒有通知就是沒有應徵上

4人拍手・
2人肯定

不知該公司的HR,在面談結束時,有沒有告知,如果4天後沒有接到通知,就是不予錄用。如果有的話。可能錄取的機率不大。但如果沒有的話,你當然可以去電,說明因為沒有接到通知,想知道該職位召募流程是否仍在進行中,並表達自己非常嚮往能在該公司工作。即使對方可能告知已經錄用他人,也要有風度的向對方表達謝意,並請教可以加強/改進的地方,給對方留一個好印象。
祝你順利成功!

4人拍手・
2人肯定

沒通知就沒中還要問什麼

6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即便打電話也不可能改變事實,有就是有。

希望你能騎驢找馬,不要單戀一支花。

2人拍手・
1人肯定

不好意思我手機出了問題無法收到簡訊通知抱歉

建議可以先發mail,主要表達這幾次面試心得與感謝函。
key message如下:
1、這幾次洽談後,自已那些優勢符合這項工作需求。再來提自已接下來,持續提那些方面技能等…
2、再次提醒,ex 10/3 上午十點、10/5 下午一點,感謝撥空給予面試機會等…
3、每一次面試,都是在測試自已臨場反應,可以多加深思,如重新來過,怎麼能做的更好,為下一次提前做準備。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