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面試時應該怎麼表現自己

我的個性內性少話,外表比較學生樣,我要怎樣得到面試官的青睞,我也不會主動發問,我該怎樣讓面試官感受到我的誠意呢?

回答 3觀看 6187
回答 3

很多需要細節,按表操課的工作,就愛你這款呀!! 微笑有誠意足已

1人拍手・

您好,您的問題我們收到了,請靜待職場前輩為您分享經驗與心路歷程唷,謝謝 ~

改變個性是非常困難的,但若您害羞的個性時常讓您找工作不順利,建議訓練自己在面談時的口條清楚流暢,侃侃而談,讓面試官覺得您具備與他人應對的能力,另外也請訓練自己看起來落落大方,有親和力,而不是害羞怕生,而讓面試官擔心您未來的工作表現。

關於練習,您可以找家人或是朋友,請他們擔任面試官,您擔任應徵者,將面談過程錄影下來,然後再藉由影片的重播,討論自己哪些語言表達,或是肢體語言可以再調整的。藉由他人的回饋與錄影觀察,訓練自己看起來更加自信大方,讓面試官擁有好印象。

個性安靜害羞其實不一定是件不好的事情,有些工作反而需要能夠靜的下心的安靜性格才適合,但在面試時,展現親和力與自信,仍是重要的事。我們可以個性安靜害羞,但在需要時,我們也可以扮演好應該扮演的角色,將工作做好,這是所有人都可能會面臨到的挑戰。 加油!! 希望你可以藉由練習與準備,改善目前遇到的問題喔~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