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5/2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最近疫情爆發,要如何找工作呢?

108年私立科大資工系畢業,現一邊工作一邊自學程式語言,最近國內疫情爆發,請問要如何找資訊科技產業或網頁前後端工作的工作呢?

回答 3觀看 250
回答 3

1. 108年私立科大資工系畢業,之前有上職前訓練課(網頁設計),現在做零售業的工作,最近國內疫情爆發,請問要如何找資訊科技產業或網頁前後端工作的工作。
2. 想走回原有科系的職缺,這可是順理成章的事,從零售業的工作回資訊科技產業,再加上您有資工系畢業,找資訊相關職缺,沒有難度。
3. 台灣是資訊產業大國,資訊職缺都有數萬個,挑選您能勝任的資訊職缺,找資訊相關職缺,沒有難度。
4. 找網頁前後端工作,一般需要有經驗的專材,而且網頁前後端工作的職缺相對較少,如果找網頁前後端工作有難度,轉資訊相關職缺。
5. 祝福您。

查看1則回覆

您好,

資訊工程本科系畢業想要學以致用,是非常正確的選擇。

資工系的工作出路很廣,例如 軟體、韌體、BIOS、CIM、MES、電玩、網頁、APP等,IT涵蓋的產業也從電腦軟硬體,延伸到 導體、電子零組件、通訊設備、消費性電子...,機會很多。

建議您可以選定心目中的理想企業,主動投遞履歷表。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查看1則回覆

您有資工系背景,加上還有網頁設計的專才,其實不會太難找工作的,目前104刊登資訊相關與網頁前端工程師的職缺不少,只要有符合的條件都可以試著投遞履歷,雖然疫情目前有趨於嚴重的情況,但相信這都是短暫過度時期,只要台灣疫情控制得當,很快就能恢復正常生活與經濟活動。
這段期間還是有些公司會安排面試,用視訊或是電話面談的方式進行的,如果有被安排視訊面試,建議您要以當作現場親面的態度去面對主考官,包含穿著合適的服裝儀容、安靜無吵雜的空間且有穩定的網路連線,祝福您求職順利。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