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9/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想知道測試員的工作內容是否跟作業員的一樣

如題,我只知道作業員會重復作業和加班,測試員工作內容是否跟作業員一樣?
這兩者之間有甚麼差別嗎?
如果測試員的工作內容跟作業員的工作內容不一樣的話想要嘗試看看,或是這兩者工作性質一樣的話就不會嘗試看看了。
因為我上一份工作是PCB電路版曝光的工作,要按照主管的安排工作時間要不要加班。
還有就是每周六都要加班...
我自己本身有精神疾病加上前同事一直嫌我說希望我趕快離開那間前公司礙手礙腳的,不分場合的一直說出來導致我精神耗弱和精神疾病復發....
導致說如果有公司錄取我是否該跟公司說我有精神疾病?

回答 2觀看 1086
回答 2

測試員與作業員工作內容雖不同,但測試員的工作性質應該也是比較重複性的作業,且會比作業員的工作要求高,因為測試員是為了測試精準度、確保品質良率等。至於是否加班?則應該看每家公司在人力運用政策,有些公司習慣以人員加班方式來補齊人力缺口。以你先前工作被要求週六都要加班,在找下一個工作時,針對此點多詢問了解。
在應徵工作時,是否須主動提及自己有精神疾病?若你有持續治療且平日不會影響生活,在應徵時未主動提及並無不可,但入職後可在適當時機讓主管、同事知悉,讓周遭人知道他們也才會留意,以減少隨意言語對你帶來的傷害!

1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您好,感謝您的提問!
但您的問題內容太簡略,請多補充你的個人背景資訊
也可以補充您想了解的產業類型,請再具體描述問題喔~

Giver前輩比較可能回覆到您想要的答案,發問方式請參考
https://giver.104.com.tw/question/0/c3c59ddc-1b88-4241-a0d3-f6161ea0bd0d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