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12/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傳產及科技業都一樣血汗嗎?

1.目前在職中
2.之前有大陸約3年的總務經驗,後來因家人身體不好返台照顧,2020要再回去大陸疫情大爆發打消念頭,後來準備考公職,花了兩年的時間沒考上,兩年間有做過車站職代及部份工時工作3輪全部加起來總年資大概一年半到今年9月30第三輪結束,10月3日到一家雲林的食品廠,主管面試問說能配合加班嗎?我說可以,結果進去做第二天說機台中途若有異常/損壞,生產人員必須在原地等機器修好,當日需全部做完的產品必須做到完才能走,常常做到隔天早上,做一個多星期我就走了,10/24到台中中科某科技公司(走人力派遣)一樣前面講的很好聽說加班個人意願不能勉強,常常領班就跟你說一句沒人叫你一定要加班做六休一,只要有上班每天都12小時,中午經常沒有東西吃餓到胃抽筋,晚上也一樣沒東西吃,也是做了一週走人,後來到了第三家科技廠(走人力派遣公司)科技公司有提供中餐/晚餐,做二休二也有要求至少要加四天班,只是每天都要早出晚歸早上6:00起床騎車去總公司搭7:00接駁車到后里科學園區上班,晚上回來都大概9點多快10點了,至目前這份工作已經做了半個多月了,我已經對這種工作很乏味,要如何再找公司職員的工作?真的很害怕去面試時面試官說我沒有定性,但工作都是自己做過才知道好壞,身體真的快不勘負荷了,請前輩們給予一些建議吧!

回答 4觀看 2193
回答 4

我幫您看104台中的"總務"工作有五百多個。
您可以慢慢去挑喜歡的,如果位置不對也可以自己改。

台中科學園區好公司很多,周圍很多外包商甚至外商,若有外語能力機會更多。
真想進裡面大廠當技術員上二休二,加班另計有時數上限,性價比很好。
網路找工作很方便自己直接去面談,不要走派遣,還被抽一筆。

以上訊息供參考,祝 早日找到好工作!

https://www.104.com.tw/jobs/search/?ro=0&kwop=7&keyword=%E7%B8%BD%E5%8B%99&expansionType=area%2Cspec%2Ccom%2Cjob%2Cwf%2Cwktm&area=6001008000&order=15&asc=0&page=2&mode=s&jobsource=2018indexpoc&langFlag=0&langStatus=0&recommendJob=1&hotJob=1

1人拍手・

您好,

工廠的工作確實如您所遇到的,要能適應才做得下去,建議可以往總務、廠務的方面加強專業的部分,比如考證照之類的,讓自己在總務上面的競爭能力更加分,找到總務的工作機會比較大,加油!

1人拍手・

你提到一個重點

派遣

有些人會說 派遣人員 就像免洗筷

用完就丟 他們把人 當工具人

當商品 所以 當然是 物盡其用

若是想改變這樣的情況

還是去找一份正職的工作

把該拿的證照 專業能力 備齊

這樣才有辦法如你想要的道路前進

加油! 人生無法重來 但我們可以改變未來

1人拍手・

1 目前在職中,之前有大陸約3年的總務經驗,後來因家人身體不好返台照顧,2020要再回去大陸疫情大爆發打消念頭,後來準備考公職,花了兩年的時間沒考上,兩年間有做過車站職代及部份工時工作。
2 您的專長在總務,又有3年總務經驗,走人力派遣公司,對被派遣人員,條件不會很好,這您有經驗,所以將履歷、自傳修正為總務專長開始投遞。
3 總務職缺4587個,可選擇相近的工廠公司投遞,機會多。
4 傳產及科技業都一樣血汗嗎,是人力派遣,走正職較無此問題。
5 祝福您。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