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俊銘2021/12/12

寶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製程工程師

26-30歲

製程工程師工作經驗2-3年,猶豫要不要轉職

目前在大公司擔任製程工程師 工作內容不外乎量模溫 基本來料測試 執行老闆的不可能任務 職位在組織中貢獻度不大 感覺在這份工作上能夠發揮的空間不多 而且快到30歲 不想一輩子領死薪水 正在猶豫要不要轉職 還是繼續做到年終後

回答 5觀看 5682
回答 5

1. 目前在大公司擔任製程工程師 工作內容不外乎量模溫 基本來料測試 執行老闆的不可能任務 職位在組織中貢獻度不大 感覺在這份工作上能夠發揮的空間不多 而且快到30歲 不想一輩子領死薪水 正在猶豫要不要轉職 還是繼續做到年終後。
2. 轉職的下一個問題,轉到哪,那個產業哪個職缺。
3. 不想一輩子領死薪水,這個雄心壯志很好,那什麼是活薪水。
4. 還是您能自己走出一條路。
5. 現在或年終要轉職都不是問題,隨時都可離開,可是下一步呢。
6. 祝福您。

2人拍手・
1人肯定

轉職自檢四法,參考!

1人拍手・

轉職還是做到年終後,都沒有差別,重點是拿到年終再走。

1人拍手・

您好,
反正還在猶豫要不要轉職,就等領完年終再做決定也不會太遲,加油💪!

1人拍手・

你好,

建議先定義你所描述的 “ 職位在組織中貢獻度不大 感覺在這份工作上能夠發揮的空間不多 ” 。 這部分要好好審視自己的目標為何? 自己的專業為何? 如何利用自己專業在工作上能提供出哪些價值貢獻?

有了自我審視後,才知道路(目標)要怎麼鋪怎麼走。 這樣在任何產業及工作上,不會再產生徬惶。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