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9/14

無工作經驗26-30歲

企管碩士畢業 應該找什麼樣的工作

企管碩士畢業 沒有半張證照 最近在考公股銀行不過不知道自己的履歷應該怎麼寫才會符合金融業取向也不知道沒有證照要怎麼增加自己履歷對面試主管的吸引力

回答 3觀看 1567
回答 3

1. 企管碩士畢業 沒有半張證照 最近在考公股銀行不過不知道自己的履歷應該怎麼寫才會符合金融業取向也不知道沒有證照要怎麼增加自己履歷對面試主管的吸引力。
2. 剛畢業新鮮人,人生職場的路,可能性多且高,並非金融業公股銀行不行。
3. 產業界傳產、科技、高科技、服務業都有新鮮人職缺的需求,儲備幹部很適合企管碩士進入磨練。
4. 大部分的新鮮人都不具有證照,對新鮮人沒有證照是常態,不需掛心證照。履歷針對投遞的職缺,作適當的客制化修正,面試表達積極願意投入的心境,夠了。碩士畢業證書是找工作的好幫手。
5. 祝福您。

2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您好,
要事先研究您要去應徵的公司,然後履歷自傳就貼著這間公司的需求寫,這叫做客製化履歷,這樣能見度比較高,剩下的就是要好好準備面試了,以上供參考,加油💪!

查看1則回覆

可以試看看理專邊做邊考,金融證照對MBA來說簡單,如果你又有數理背景那更快考取.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