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行政人員需幫老闆繳私人費用嗎?

我是私校文組畢業的,目前剛就職滿一個月,在一家家族企業擔任行政人員,這是我第一份正職工作。
因為公司很小,所以很多事情都要做,剛就職的時候就有一點心理準備,但幫老闆繳私人信用卡費、小朋友的補習班費等無關公司的費用,或是幫老闆接個人手機,這些都算是正常行政人員的工作嗎?
因為沒有什麼工作經驗,還請各位前輩解答了。

回答 3觀看 1713
回答 3

結論:請換個工作!
說明:
不建議跟公私混在一起的老闆,久了你搞不清楚界線在哪?
很難再去其他公司,
應該去有制度點的公司
跟菁英一起工作,然後設定目標,學習你有興趣的技能,才是長久之道!

除非你想要當他的「特助」..但真的不建議…
尤其你現在還很年輕!
剛出社會..
多去試試其他公司
接觸其他好的領導者
就像遇到好老師一樣
你會受益無窮!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如果規模很小的私人企業,行政總務工作的確會較模糊和涵蓋許多私人領域,這部分可能要適應和習慣。如果此工作才剛開始未滿三個月,可考慮修改履歷轉換別的公司服務。不過,小規模私人企業的好處是,一人當多人用,如獲得老闆信任,負責的事就更多了,可以往幕僚工作發展!當然,這全看您有沒有企圖心或想要學什麼,小公司有小公司的好,但較沒制度和保障,中小企業有可以發展學習的地方,大型公司有機會爭取到跨國機會,也很好,您再思考囉!
以上提供您參考!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稍具規模的公司每個職稱的工作,都會有相對應的工作內容(工作說明書),小公司或家族企業,行政人員偶爾會幫老闆處理私人事情,你說的不是常態,但是真的有這種狀況,如果你不能適應,那就趕快找好工作,離職吧!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