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8/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該補習讓自己多益考到550嗎?

1.目前在布商工作1年,有時會寫到英文書信(初階程度),也因為這個工作環境讓我對英文有了熱忱,甚至開始不滿我的30K薪水,由於我的英文補習課程快結束,想請問我是否該繼續補習,但如果再繼續補習我身邊就沒有儲蓄,還是我先買多益課本回來看呢?目標是多益550

回答 7觀看 2945
回答 7

您好,

1.多益550不夠用
-建議目標要藍色、金色證書(具體證明英文程度)
-能回信接電話(冷靜面對聽不懂/看不懂,但還溝通出一個結論)
-能用英文做自我介紹,或工作專案簡報(固定範圍的英文表達)
2.補習很重要,但補完要花時間念進去更重要

以下一些 衝多益成績的訣竅

1.文法先搞定
補習班的資料先讀熟2遍,題目做2遍。
文法一定要有系統地學過+練習,多益文法不難,商用英文喜歡簡潔粗暴,很複雜的倒裝句、冷僻的時態 不太會考。

2.單字量一定要夠
補習班或仿間的單字書籍,背一本。
一個字抄10次 (比如 Responsibility=責任), 一天抄50個,隔天先把昨天的50個看著英文寫中文複習一次,再抄今日的50個。
你的目標不是拼出Responsibility,而是看到這個字約略知道 意思是責任、負責,你需要衝出單字的識字量而不需要拼寫能力。

3.模擬試題一定要做
多做有保佑,每個月自己做一次模擬試題。

4.密集的考試,3個月去考一次
有正式考試報名下去才有壓力去準備,沒有目的壓力的準備,保證半年後還背不到300個單字。

以上,個人意見分享
其實隨便搜尋學英文,有滿滿的學習方式跟平台,挑選適合自己的方法最重要,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您。

4人拍手・
2人肯定

既然工作用得上英文,建議您繼續加強英文,不管是去補習,還是自修,這您自己做決定,最重要的是,建議您馬上去報9/25的考試。有了明確的目標,才有努力的動力。

如果您受限經費無法繼續,建議您透過複習,把補過的課程先鞏固起來。

也推薦您去看看賴世雄教授學習經歷,坊間書局或圖書館應該都可以找的到。供您參考,祝福您。

其實現在網路很多可以自學的資源,如果受限經費的話可以多加利用

我目前也在加強自己的英文,也跟你一樣受到經費的限制XDDD,除了利用網路一些免費資源之外(YOURTUBE、IG、FB),我也有參加某幾個0元挑戰學英文的課程(怕有打廣告的嫌疑,就請你自己上網搜尋了)

希望我們都能在英文學習上更加前進

紡織行業年輕人一定有機會,這是我從小看到大的情形,知道自己喜歡什麼加強什麼非常值得認同,但是過度的猶豫及擔憂就代表您沒有規畫得很清楚.印象中我那時候下班去補習我總共補過兩次(隔了四年),學費沒有貴到您說會影響到生活這點請您好好想想,toeic基本上很多外企沒有很認同但是卻是相當泛用,這個測驗除了語文能力還有注重快狠準所以建議有去補習肯定有明顯提升,我跟很多同學常常面臨沒寫完的窘境但是經過不斷練習有逐漸改善分數自然也提升.
要得化目標訂高點我建議您目標要訂在拿到藍或綠證書而非550不然您投資的金錢跟時間就白費了,以您可以英文書信溝通英文能力早就超過這個水平不過是要個證明罷了!加油設定好目標語言跟專業能力好好學,這個行業是有機會的.

1人拍手・

這是我每天通勤時聽的APP,內含該公司每月出版的中高級《English Digest實用空中美語》、中級《English 4U活用空中美語》及初級《A+ English空中美語》三本多媒體教學雜誌。課文文章、課文朗讀、課文講解全部免費下載,如果認真聽的話,每天可以聽上2個小時。

空中美語三本月刊皆以全民英檢及新多益為標準,適時融入其測驗方式與題型在課程中,應該可以幫助您順利通過考試。
</div>

2人拍手・
1人肯定

建議有經濟壓力就別把自己壓的這麼緊。
學語言方法很多,有錢有有錢的方式,沒錢有沒錢的方式。
聽說讀寫看那些比較需要優先加強。

看來您現沒有立即要多益成績的壓力,主要需要的是郵件聯絡,可以買商務郵件的書來參考,多看客戶發來郵件,天下文章一大抄,寫多就這樣。
以前有周刊配CD,真的訂一年根本來不及聽,有空好好聽完一本再買。
現在google翻譯也很方便,其實我經常偷用這個做檢查,至少英文單字可參考,順序可能要排列一下。

如果不介意接觸宗教部分,有些外籍神父牧師會提供一些課程,最典型的是摩門教,兩位年輕人騎腳踏車,約他們便利店坐一小時喝個咖啡飲料練練口語。

如果便宜點的課程,我學生時代和現在都有在救國團上過外語課程。
語言是一點一滴慢慢累積,這裡的先進提供很多方法,挑自己適合的方式。
大家一起持續努力吧。

Best Regards!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