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6/1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請問期望薪資該怎麼談?

前輩們好,去年畢業於某大學的行銷相關科系,已有一份相關的工作經驗。
104上的職缺薪資都會有一個區間,例:28K-45K,
想請問若是這樣的情況,薪水區間最低為28K的話,有機會能談到30K以上嗎?
還是說其實公司只願意給到28K呢?

回答 5觀看 1427
回答 5

有機會的,如果在職機會更大。

查看1則回覆

您好,
很多人事敘薪,都是根據主管承認的年資去算的,28K 是社會新鮮人沒有經驗的起薪,而有一年經驗「大約」再加2仟元左右 ,兩年4仟元左右,會說大約就是每個公司會有不一樣的級距,以上希望能給您參考,加油💪!

查看1則回覆

你好 日安:

期望薪資就是自己底限薪資(解決你的問題)

薪資本就是甲、乙雙方的把河遊戲,當然
你的態度、履歷與經驗就是最好的談判籌碼。

以上給你參考

你是老闆,你會怎麼選擇(換位思考),
答案很明顯。

查看1則回覆

你好:
企業開出的區間都可以出價談,重點是如何說服企業接受你期待的薪資數字。
也聽過職務載明28K-45K。面試卻說一開始從27K敘薪,三個月試用期後才會調整,是否調升要看表現。倘若遇到這種狀況,就看能否接受,沒有一定要接受。

企業挑人才,人才也可做出選擇。但先想好期待薪資,才能就整體面試狀況確認能接受的薪資。

希望以上資訊有幫助到你,祝福你。

可以談看看,薪資組成結構有現有狀況加上未來期待值,很多公司薪水到職後無論是否適用期都是一致,但是福利有差,正值可以享有補助旅遊津貼或是特殊休假等等福利. 28K談到30K沒問題的尤其您是有工作經驗的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