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3/4/1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看到公司都有開計畫管理的職缺,條件符合都可以投?

1.新工作一週,剛到職發現大家都離職了,公司氣氛詭譎,正騎驢找馬中
2.目標公司很多單位開出計畫管理缺
條件都符合我可以都投嗎?會讓人資覺得目標不明確亂槍打鳥嗎
3.現職沒有人可以問、準備幫忙收尾擔責任是否考慮月底離開繼續找工作?

回答 2觀看 1419
回答 2

您好,有感受到您的苦惱,如果已經認定要離開現職,要騎驢找馬或裸辭其實會依據您的金流與個人狀況不同而有異,不過提醒仍在職的情況下還是要做好現職,這也是對自己負責任的重要態度。

至於目標公司開出多職缺,是否能多投幾個職缺,我過往擔任人資時確實有遇過類似狀況,我會先判斷職缺與自身條件與資歷的配適性,如果真的投太多個職缺,確實會造成亂槍打鳥的觀感。
我建議您依據個人能力、條件與職務規劃,篩選最合適的兩個職缺投遞即可,也記得要在投遞的說明處表達對目標公司的景仰及投遞兩職缺的理由,應該能降低亂槍打鳥的誤解觀感。

希望以上分享對您有幫助喔,祝福您找到合適的工作。

1人拍手・
1人肯定

1 新工作一週,剛到職發現大家都離職了,公司氣氛詭譎,正騎驢找馬中。目標公司很多單位開出計畫管理缺,條件都符合我可以都投嗎?會讓人資覺得目標不明確亂槍打鳥嗎。
2 目標公司很多單位開出計畫管理缺,如果都投,當然會讓人資覺得目標不明確亂槍打鳥,不妥。
3 選目標公司開出計畫管理缺,最希望去的職缺,投一個。
4 面試時。要想好說明,新工作一週就又出來找工作。
5 是否考慮月底離開繼續找工作,工作中騎驢找馬,找到取得offer再離開。
6 祝福您。

1人拍手・

你可能感興趣的問題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更多相關問題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你可能感興趣的問題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更多相關問題
發問
發問